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赋能音视频行业 赛灵思以智慧引领未来

2021年06月21日 15: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专业音视频、广播行业正在以层出不穷的创新来开发新的产品和工作/娱乐方式,以应对在当前疫情影响下人们的工作和娱乐需求。我们看到了新型相机、桌面路由器与交换机、数字标牌LED 墙、流媒体终端、专业音频、KVM 协作等等方面的重大进步和新品发布;机器学习技术正被用于自动化制作体育节目;远程协作的推进让现场新闻和体育节目可以由更小的现场团队来完成;广播和专业音视频都已经将传输转移到基于 IP 的网络上…… 而您可能并不清楚的是,在这些趋势的背后都有赛灵思的身影。

与此同时,消费电子对家庭娱乐和智能家居技术的需求也很大,因为消费者选择将其在家庭外的娱乐支出转移到家庭内。

在这两个小时的活动中,赛灵思携手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将为您带来一场专门为广播、专业音视频和消费电子构建的技术、IP 和解决方案的技术峰会。

会议亮点

• 专业音视频、广播与消费电子的行业趋势分享

• 赛灵思最新的产品和方案更新

• 应用案例分享与在线答疑

会议议程

 

 

 

扫描上方二维码

或点击阅读原文

报名技术峰会

6月24日 | 9:30 虚位以待!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