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视Spyder X80助力提高球迷参与度

——这款强大的多窗口处理器负责管理新门厅显示屏上的内容
2021年05月26日 10: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美国菲尼克斯(2021 年 5 月 26 日):菲尼克斯太阳队主场的科视Christie® Spyder X80 多窗口处理器帮助提供卓越的全新球迷体验。作为整个球场大规模改造工程的一部分,新的门厅区域配备了 约 650 平方米的 LED 显示屏,通过 Spyder X80 管理显示内容,以吸引进入大厅的球迷并起到知识讲解作用。


菲尼克斯太阳队主场的大堂(照片由Christy Radecic Photography提供)

太阳队耗资 2.3 亿美元对这座已运行 29 年的球馆进行了现代化改造,旨在提供世界级宾客体验。改造工程包括升级面向球迷的便利性设施和技术等方面。作为专业从事体育和广播视频处理与自动化业务的公司,Stranger Production 采用科视Christie Spyder X80 处理器将内容发送到新门厅区域的 LED 视频墙上。

两块定制的曲面 LED 显示屏欢迎球迷来到焕然一新的 Phoenix Suns Arena 内的球馆。一块显示屏高 约 8 米,长 约 62 米;另一块显示屏高 约 8 米,长约 35 米,一共可以显示 6480 万像素。安装两台科视Christie Spyder X80 处理器(一台用作主处理器,另一台作为备用系统的一部分),将内容传送到显示屏。

Stranger Production 的所有者 Eric Howell 表示:“该系统可使 Spyder X80 成为门厅 LED 显示屏的中央处理器。视频从计算机传送到媒体处理器,然后再传送到 Spyder。显示屏上的内容完全可定制(包括广告、视频播放和赛前内容),可以使用 Spyder 对不同类型的媒体和内容进行分层。”此外,内容可以同步到整个球馆内的显示屏上。

该系统使用 Spyder X80 所提供的12 个输出(共计 16 个)以及所有 20 个输入。Howell 说:“我们使用了大量像素(6480 万像素,由 Spyder 进行管理),即使再增加一块显示屏也游刃有余。”


“我们之前多次在大型体育和竞技设施中使用过科视Christie Spyder。”Howell 补充道,“在我看来,它通过 24 路输入和 16 路 4K 输出实现内容管理与分发。借助 Spyder,我们能够将多种技术转换为相同的显示类型。”

“菲尼克斯太阳队选用科视Christie Spyder X80 管理其门厅显示屏上的内容,我们感到非常高兴。”科视Christie销售工程主管 Joel Turensky 说道,“Spyder X80 具有 8000 万像素处理能力,每个信道都支持 4K 分辨率。Spyder X80 在众多应用场景中支持创造非凡体验,这次太阳队赛场也不例外。”

“这是仅有的一款名不虚传的多功能处理器。科视Christie Spyder 是可以在重要场合派上用场的处理器。”Howell 说道。

关于菲尼克斯太阳队

由主教练 Monty Williams 和总经理 James Jones 的双人组合进行管理,并由两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 Devin Booker 和未来的名人堂成员 Chris Paul 领衔,菲尼克斯太阳队已经迎来全新的时代。这支球队强调果断、稳固的防守,打造基于球和身体移动、快速决策和无私篮球的“0.5”进攻体系。作为亚利桑那州成立较早的职业体育队伍,以及对 The Valley 产生积极影响的重要团队,太阳队被认为是球场内外非常成功的 NBA 球队之一。在执行合伙人 Robert Sarver 的领导下,Suns Legacy Partners, LLC 负责运营菲尼克斯太阳队和三届 WNBA 冠军菲尼克斯水星队;位于凤凰城市中心核心地段的 Phoenix Suns Arena 最近耗资 2.3 亿美元进行了改造,从而成为美国西南部引人入胜的体育和娱乐目的地。

关于科视Christie®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公司。我们致力于协助人们创造全球卓越的共享体验。自 1929 年以来,科视Christie 所研发的创新技术打破了众多技术壁垒。我们的数字电影放映技术的问世彻底改变了电影行业。此外,从先进的 RGB 纯激光投影、SDVoE 技术到图像处理和 LED 显示解决方案,我们的视觉分享技术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满足从超大规模的活动到小型应用场景的各种需求。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