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LED屏市场旺季延迟引爆 5月回暖有望?

2021年04月28日 10:22  来源:LED显示渠道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人间五月天,转眼LED显示屏产业又要进入年中比拼赛道,在结束一季度的市场拼抢后,包括龙头厂商在内众多LED显示屏厂商,截止到目前,还没有任何盘点的动作,但事实上二季度市场的商业争夺促销战已然开启:行业展会、经销商卖货营销活动此起彼伏,各个厂商持续推出新产品、方案等等。

LED显示屏 

“旺季”延迟引爆,5月需求回暖有望

众所周知,过去的几个月间,众多LED显示屏厂商忙于生产,解决上游原材料涨价、供应链供货不及时、进货成本上下波动的问题;而大量的渠道经销商,则忙于在涨价的大潮中全面备货囤货,以及仓储安排等事宜。总的来讲,今年一季度的一线市场的消费需求并未如期引爆,并且终端市场的消费需求还变得更加分散、零乱和挑剔。 


而随着年中渐近,各地文旅产业开始繁荣,必将带动内需增长,整个市场消费热度开始启动,同时各个厂商前期的市场预期,以及活动推广预热,希望迎来“临门一脚”引爆。那么,5月,是否会是否能如愿引爆的第一轮LED显示屏市场和消费强热潮?总体来看,概率不小,机会不少。 


一方面,随着各地的疫情可控,以及政府大力拉动内需等政策逐渐见效,带动了一轮大消费的启动,也给LED显示屏产业带来更多机遇;而行业内,新产品层出不穷,进一步刺激市场需求增加,特别是在Micro LED、5G、8K等新技术加持下,景观亮化、智慧灯杆、商显等市场换新需求比较大幅上升。


另一方面,纵观产业内部环境,经历前3个月的市场备料、经销商囤货后,大量LED显示屏企业,特别是经销商的库存进入了高水位,正需要一轮“泄洪放水”的引爆。要知道对于LED显示屏市场来说,“低价放水”仍然是备受追捧的市场营销“法宝”。


进入2021年以来的中国LED显示屏产业,一线市场上的经营重心也在稳步推进中悄然生变。其中最大的变化就是经销商巨头们抢商家,品牌巨头们抢用户,最终大家都在拼命抢出货。


众所周知,在当前持续低迷的市场环境下,已经没有淡季、旺季之分,如何逆势飘红,是所有LED显示屏厂家、经销商必须思考的问题。所谓“危机并存”,在面对机会时不能忽视威胁,同样,在低迷形势下,也正是变革者、开拓者、创新者崛起的机会。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