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GQY视讯参展2021中西部IT产品博览会

2021年05月10日 14: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5月8日—10日,以“洞见趋势 布局未来”为主题的第12届中西部IT产品博览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

中西部IT产品博览会作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展览总面积超3万平方米,参与企业一千余家,展品共计有3万余品类,涉及LED大屏、安防网络、教育装备、高新技术、新基建、人工智能等13大板块的内容,是中西部IT行业从业者的高品质交流、互动、沟通、学习平台。

GQY

GQY 4.8M×2.7M LED-P12D拼接显示屏



GQY作为全系列拼接显示产品解决方案提供者,有小间距LED、DLP、LCD、会议一体机等全系列产品,以可靠的行业解决方案和产品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优质体验。


GQY产品亮相于郑州国际会展中心5楼2ET009,诚邀您莅临指导!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GQY]67 DDW-E
[GQY]67 DDW-E
价格:面议
[GQY]LPD-60A
[GQY]LPD-60A
价格:面议
[GQY]DDSP™
[GQY]DDSP™
价格:面议
[GQY]DDX™
[GQY]DDX™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