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GQY视讯助杭州湾方舱医院疫苗接种工作

2021年04月29日 13: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自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席卷全国,对国家造成了不可估量的损失,对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严重威胁。

在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上下一心,全民抗疫。在2021年的今天,全民防疫意识高,全国疫情形势转好,疫苗的接种工作也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有序开展。

助力方舱医院 彰显企业担当

GQY

 

在这场全民抗疫的斗争中,医疗设施、医疗场所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定点医院无法满足救助大量病患的时候,“方舱医院”一词进入了人们的视野。为应对此次疫情所推出的“方舱医院”,不同于战时或抗震救灾时启用的野战移动医院,大都是通过固定地点大型场馆改建的临时医院。方舱医院在很大程度上防止了病毒的扩散,提高了医护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节约了医疗资源。

★ ★ ★


近期,为了疫苗接种工作的开展,在宁波杭州湾新区的李宁体育馆内也同样开设了“方舱医院”。考虑到方舱医院内人流量大,人员留置时间长等因素,GQY视讯与当地公安相配合开展反诈防疫工作,提供了15.2平方的LED拼接显示屏。

高品质、强赋能


据当地的工作安排,新区的每一位居民的都会来到方舱医院内进行疫苗的接种,这就出现了巨大的人流量和较长的留置时间,通过LED显示屏在现场对防疫信息进行显示和宣传片播放,在有效辅助防疫工作开展的同时也能够提升防疫知识宣传的效果。

高品质是实现强赋能的前提,GQY视讯基于小间距LED显示技术的拼接显示系统具有无拼缝,亮度高,色彩柔和,对比度高,图像响应速度快的特点,可为各类信息监控及信息处理提供一个无拼缝,全数字化,高分辨率的信息窗口,成为信息可视化系统理想的展示平台。

★ ★ ★


真正的无缝拼接

LED拼接点距达到P0.9时,与72英寸DLP单元1920×1080接近,借助均匀的点距优势可达到真正的无缝拼接。

亮度调节智能化

环境亮度采集与显示终端亮度控制互动系统可实现显示终端亮度和环境亮度的变化智能适应,使图像在强环境光下明亮清晰,在暗环境光下绚丽柔和。

超长的使用寿命

LED为固态光源,超过10万小时是传统光源使用寿命的10倍以上。LED性能稳定,可在-20℃~+55℃环境下正常工作。

优异的色彩还原

采用国际领先的逐点矫正技术,具有先进的绿色还原及皮肤还原功能,能够完全适合人眼对颜色的感觉习惯,真实还原自然界的色彩。

有效的功耗控制

帮助客户实现高能效的电能利用,采用独特的高效发光芯片和节能驱动IC结合的双效节能技术从根本上解决产品的峰值用电能耗。

维护成本低

面板由单元模组拼合而成,显示像素点为单独个体的LED灯芯组成,如出现坏点,用备品单元更换并维修一颗LED灯芯即可。


《孙子兵法·谋攻》中有这样一句话:“上下同欲者胜”,意为:上下意愿一致、同心协力就能获胜。GQY视讯将始终贯彻国家疫情防控政策,发挥自身产业优势、资源优势,彰显企业社会担当,助力全国抗疫工作。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彩讯]TRX80L6
[彩讯]TRX80L6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仙视电子]PD55NL
[仙视电子]PD55NL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