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深圳“智促会”领导莅临联诚发参观考察

2021年04月08日 10: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4月7日,深圳市智慧杆产业促进会(简称“智促会”)会长王海龙、副秘书长彭林艳等领导莅临联诚发总部参观考察。联诚发创始人兼总裁龙平芳携公司高管团队热情接待来访嘉宾一行。


智促会成立于2018年7月18日,是按照《深圳市多功能智能杆建设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深府办(2018)10号)政策文件要求成立。由深圳市民政局管理监督,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创新委、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城管局等职能部门为责任单位,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信息管线公司)、中电科智慧院、深圳铁塔等为配合单位。智促会是全国首家智慧杆(多功能智能杆)产业专业性的行业促进会,以统筹制定智慧杆行业内相关标准规范,提供领域内专业支持为任务,以推动智慧杆产业发展为最终目的。


来访嘉宾一行首先参观了联诚发总部智慧多功能场景展厅,实地考察了联诚发龙系列LED显示屏、沉浸式虚拟仿真场景、透明屏、球场屏、地砖屏、裸眼3D显示屏等创意屏体,细致了解了联诚发小间距LED显示屏、智慧会议一体机、5G多功能智慧杆等一系列行业领先的创新成果及应用情况。通过听取介绍和亲身体验,王海龙会长对联诚发产品创新和设计创新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联诚发智慧城市综合解决方案的创新优势与成熟应用表示赞赏。


座谈会上,龙总与王海龙会长就智慧杆项目建设落地和智慧城市新基建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海龙会长对智慧杆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给予了肯定,对新基建、经济内循环等国家战略推动下智慧杆产业的美好前景寄予厚望。他表示,智促会将加强与联诚发在智慧杆建设方面的交流合作,充分运用双方资源与技术优势,整合社会各方资源,共同促进深圳乃至全国智慧杆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并为推动国家智慧城市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龙总对智慧杆产业的健康发展表达了信心,同时强调,联诚发将始终与智促会、行业伙伴一起,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运用国家产业政策,携手推动我国智慧杆产业高质量快速发展,为5G智慧城市建设与我国新基建的推进贡献智慧杆产业力量。


作为智慧杆领域先行企业,联诚发从2015年起就开始在智慧杆领域的探索,并以成熟的技术优势和完善的智慧杆生态体系等核心优势推动行业发展,现已成为以5G智慧杆为载体的智慧城市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经过多年的实践探索,联诚发在智慧道路、智慧市政、智慧园区、智慧景区、智慧商圈等应用场景方面能够提供成熟专业的解决方案,形成了集5G微基站、一键求助、智慧照明、环境监测、视频监控、充电桩、信息交互、公共广播、车路协同、无线WIFI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智慧杆生态系统,在南京、海南、河南、杭州等地5G智慧城市建设中打造了一大批经典案例。


未来,联诚发将继续聚焦科研创新,发挥在5G智慧杆技术与产品方面的优势,更加积极、深入的参与深圳各区、乃至全国各地的智慧城市建设,为城市的智能化、精细化、便捷化管理以及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贡献微薄之力。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联诚发]CO15.625
[联诚发]CO15.625
价格:面议
[联诚发]PF3.0
[联诚发]PF3.0
价格:面议
[联诚发]CO31.25
[联诚发]CO31.25
价格:面议
[联诚发]PF6.0
[联诚发]PF6.0
价格:面议
[联诚发]PF7.62
[联诚发]PF7.62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