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视频会议软件帮助企业提高沟通效率

2020年12月14日 10: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如果您的员工分布在全国各地,在某一个项目紧急的情况下,你需要即时展开会议讨论,但意味着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到场参加会议。这意味着参与者将白白浪费时间和资源,距离问题或者员工有事不能到场往往是人为不可控制的事情,参加视频会议比使用现场会议更方便、高效。

对于企业而言,采用视频会议系统主要是方便员工之间,员工与客户之间的联系,这意味不适合采用维护困难,使用起来非常麻烦的软件。中目云视频会议软件,功能一目了然,简单易上手,且不需要专人维护。除此之外,中目还支持SDK/API接入,可以与企业OA、CRM或ERP等Web应用进行系统集成,实现业务系统直接启动会议。

在视频会议演示过程中解释想法时,有时需要画结构图,在面对面的会议中,这可以在黑板上完成中目这样具有白板,共享屏幕,共享文件等功能的视频会议软件附带,它们无疑是非常有用的选项。中目还提供电话会议、,美颜、虚拟背景等功能,采用高标准加密方式,保障会议安全。


视频会议软件可以帮助企业提高沟通效率,所以公司应该考虑中目这种不需要专员维护,且功能齐全的产品。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凯斯泰尔]FTF6000
[凯斯泰尔]FTF60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