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视频会议厂商如何让链接产生价值?

2020年11月16日 10:01  来源:网牛智能会议室集成商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很多企业以为搭建一个视频会议室,成本很高,操作也不方便。其实不然,随着科技的发展,视频会议室不再只是传统的大型硬件搭建的,搭建的方式多样,也很简单。

网牛

网牛智能办公提供搭建视频会议室解决方案,让视频会议不不再复杂,人人都会用,让链接产生价值。

方案一:会议平板+远程会议软件

一台MAXHUB会议平板硬件就能搭建中小型会议室, MAXHUB会议平板自带摄像头、麦克风、扬声器,能够8 米拾音,不同版本像素不同(标准版 1200w像素、科技版4800W像素)。


如果选择Windows版本,会议平板就相当于一台大的触控屏电脑的就可以直接在上面安装任何能在电脑上的视频会议软件,如:小鱼易连,腾讯会议企业版……


这样一间视频会议室就搭建完成了,除了满足远程会议外还能满足本地会议需求。一键开机,操作也是很简单的。


方案二:专业视频会议终端——小鱼易连

小鱼易连是软硬一体的视频会议终端,它走的是云端,无需走专网专线,对于网络适应性强。不同大小会议室有不同的硬件设备。


显示终端可以搭配电视机或者会议平板,小鱼易连拥有世界领先的音视频算法,能够8米拾音,抗丢包率 30%。同时支持手机、电脑、IPAD 入会。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V2]Conference 5
[V2]Conference 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