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南京普天南方电讯亮相信息通信展览会

——远程视讯赋能信息通信产业
2020年10月21日 11: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0年10月16日,一年一度的信息通信行业的国际盛会——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完美落幕。本届展会以“网融万物,智向未来”为主题。南京普天南方电讯作为老牌央企中国普天一员,再一次“出征”通信展,以“新产品、新方案、新面貌”赋能信息通信产业,使社会更智慧。

  

南方电讯

▲中国普天展台

远程视频会议产品作为南方电讯的核心业务,受疫情催生的工作新模式影响,成为展台关注的焦点。观众纷纷驻足,从传统会议室一站式、一体化的流程、操作体验,到医疗、教育、金融、政府等行业业务如何融合,都在展台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与互动。这反映出远程视频会议产品所支持的无接触工作模式已开始生根发芽,而南电专注于视频会议这一通信细分市场,也将再一次与市场并行。

 

▲ 中国普天党委书记、董事长吕卫平(右一)参观展台,南方电讯副总经理李立宏(右二)介绍自研成果

值得回顾的是,本次通信展普天品牌全系列视频会议终端集体亮相。南京普天南方电讯通过不断丰富的产品线,满足市场差异化的需求。同时,围绕“云视频服务”、“自建系统”两大类用户,南方电讯聚焦用户的痛点,提供差异性解决方案。“云视频服务”从产品体验、付费模式上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自建系统”用户,在架构先进性、平台开放性和应用兼容性等三个方面,基于这样的技术差异化定位,结合异构会议管理平台,形成完整的视频协作应用解决方案,解决政企大客户在系统升级改造时面临的大量存量资产需要保护和利旧、大规模移动接入需求、会议习惯延续及会议智能化体验升级等问题。


▲ 展位一角

机遇伴随着挑战,南方电讯将继续加大围绕视频会议业务的软硬件研发,为智能社会助力。

精彩现场

2020 国际通信展,2746展台 中国普天

 

▲ 中国普天党委书记、董事长吕卫平参观展台


▲ 中国普天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陶雄强(中)参观展台


▲ 中国普天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徐千(中)参观展台


▲ 中国普天党委副书记孔繁新(右二),中国普天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万建军(右一),中国普天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杨佳木(左三)等一行参观展台


▲ 自研成果介绍


▲ 自研成果介绍


▲ 自研成果介绍


▲ 会议指引屏应用介绍


▲ 现场讲解


▲ 现场讲解


▲ 现场讲解


▲ 现场观众


▲ 现场交流

— 感谢莅临中国普天展台视频会议解决方案专区体验 —

视频协作解决方案

作为中国普天旗下一员,南方电讯携视频会议解决方案亮相普天展台,为政企客户提供远程视频协作应用解决方案,并辐射全行业,涵盖政务服务、企业协同、智慧金融、远程医疗、远程教育,为社会赋能。


南方电讯在视频会议通信领域沉淀了28年经验,通过创新和高度差异化的应用,为逾万客户提供了多媒体通信及协作解决方案应用。覆盖“云、管、端、用”的统一协作业务体系,切实满足企业现在和未来的业务协作融合需求。每一步服务都在帮助客户创造更好的协作体验,驱动客户的决策被采纳,更快回报客户的投入。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V2]Conference 5
[V2]Conference 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