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智能云屏+视讯会议系统 会议形式大变革

2020年07月09日 14: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随着大屏幕技术以及视频技术的发展,中国的会议形式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不同于以往的面对面开会的模式,更多的会议呈现出智能云屏与视频的特点。接下来,我们就带领大家一起来了解下智能云屏+视讯会议系统吧。


智能云屏+视讯会议系统

1、什么是视讯会议系统

客户通过此服务可以将任何地点的客户,同事,合作伙伴连接在一起召开视频会议,一起对一个文档进行观看,评价,甚至是协同修改。而客户只需要配备普通电脑,和基本的上网条件:如ADSL,即可使用该项服务。有别于传统视频会议系统的多插件安装, PPMEET网页版视频会议是一款无下载、免安装的绿色全新产品。同时还具备即时通讯功能,在经济、便捷、适用、安全等方面都取得了重大突破。PPMEET完全基于web的全新会议模式,用户只需打开网页即可使用,彻底打破地域限制;一场会议可支持300人同时在线,并支持多场会议同时进行,充分满足现代企业多个分支机构之间的沟通需求。

2、什么是智能云屏

云,是什么 ?云是最近两三年风靡起来的一个热词。相信大家对其概念都有一定的了解,而不会把它理解成为天

空的云朵。在这里,我们可以把它简单的概括成四点的理解:能够提供共享信息资源的底层基础设施架构和互联网,称之为“云”。云”中的信息资源是可以互联互通的,超越了地理位置限制。“云”中的信息也可以是通过特定的处理,从而获得更深层次的用途,如云计算。“云”中的资源在使用者看来是可以无限扩展的,并且可以随时获取,按需使用, 随时扩展,如现在的百度云、阿里云等。

显示屏作为传统行业的代表,它经历了三个阶段的技术发展,从最初的映像管显示,到CRT显示器,最后到各种LCD、DLP、LED、PDP等种显示效果的显示屏,并且主要被广泛应用于大量信息显示的领域,作为拼接大屏而出现。这些发展阶段主要体现在体积、显示效果、厚度、分辨率等方面的用户基本需求上进行技术改善;直到智能电视的出现,才让显示器的效果不再仅仅局限于产品本身的功能。因此,产品内在价值的升级,已经是社会应用模式的转化,引爆了互联网的应用。产品内在价值从最初满足基础的使用功能到智能化、交互、情感诉求、 简单化、多功能化。于是,衍生出“云屏”。

云屏,概念的诞生:

基于互联网的基础架构,信息传输将以互联网作为传输渠道。

屏与屏之间的信息共享与互通,将不会受到地理位置的限制。

它不应该仅仅是显示,更应该是充分借用云技术,自身能够处理信息。

在灵活的互联网条件下,除了普通显示,它可以拥有更多扩展性应用。


智能云屏+视讯会议系统

3、智能云屏+视讯会议系统设备选择

必然选择创视网。上海创视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无线多媒体影音技术和应用,提供商业化的无线多功能应用服务。我们提供随心随性、自由自在、不受时间和地点限制的---企业/个人不中缀的无线影音环境。

以上便是关于智能云屏+视讯会议系统的介绍,智能云屏+视讯会议系统的诞生是得益于现代科技的发展,从而帮助人们实现了会议形式的大变革。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V2]Conference 5
[V2]Conference 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