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佳联电子影院检票终端——闸机亮点解析

2020年06月19日 14: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在之前的推送中为大家介绍了关于佳联电子影院检票终端的三款产品,今天将为大家详细介绍闸机的优势以及可以为影院提供哪些质的变化。


闸机在生活当中非常常见,无论是公共交通还是楼宇安检门都有着闸机的身影,而这种简单、快速的通过方式也深受大家的喜爱,如今将“强化”后的闸机搬进影院将会发生什么呢?

当闸机走进影院后,将能够完全替代传统人工检票方式,在观众检票后将会有语音提示,告知观众观影信息,全程自助无需工作人员引导,可以为影院节约大量的人工成本,通过全程自助式服务也将降低人工检票工作中的误差,同时也避免了工作人员与观众的频繁接触,降低疫情风险。通过闸机检票时,只需短短几秒就可以完成观众检票,大大降低了观众的等待时间,提高了通过效率。为了抗击疫情需要,闸机新增人脸测温功能,通过语音提示面向识别器,即可轻松完成测温。不仅如此,使用闸机进行检票时,系统可以将检票数据、测温数据同步到后台,使数据整合化、清晰化,更方便后期统计、分析。

观众在使用闸机检票时,只需将影票二维码对准闸机扫描头即可轻松识别影票信息,在影票识别成功后,系统语音将引导用户进行测温,通过系统判断影票信息及测温结果后决定开闸放行或报错,全程语音引导,结果也将通过语音形式呈现。

在无人化服务和自助式服务的今天,影院中检票环节自动化将是大势所趋,而一台电子检票闸机不仅仅只是为影院提供了简单的检票功能,也为观众提供了更加便捷、友好的观影体验。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