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长图赋能某政府党建展厅智慧化建设

2020年04月13日 09: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五星红旗 你是我的骄傲

五星红旗 我为你自豪

为你欢呼 我为你祝福

你的名字 比我生命更重要

2019年是我国建国70周年,七十周年的风风雨雨,让我们国家一步一步变得更加繁荣与富强。某政府为配合70周年国庆与在CBD加强党的建设,特意装修了党建展厅。

 

智慧党建

基于客户需求,长图为其配置了调光器,并在灯光的前级加了LED调光驱动,以实现对灯光亮暗调节、开关控制与对音量、窗帘、电脑、大屏的控制。

长图为客户对展厅的快捷控制,配备无线平板的同时,还在展厅不同地方的墙面上安装了若干9键面板,通过编程设置按键的功能,让客户能够随时操作控制音视频及灯光、窗帘等环境功能。

 

党建意义

党建文化展厅有其特殊意义,是展示党建工作轨迹现有阶段成果的展示平台。同时,党建展厅展示内容上还会有未来党建工作建设的方向。

 

在长图的助力下,党建展厅建设更加智能化,工作人员能够省去大部分的繁冗操作,节省大量人力物力,轻松地控制整个展厅环境。

 

通过多媒体党建展厅的展示,可以让人更直观地认识党的文化、领导人的英雄事迹,培养人民形成党的价值观念、行为规范,为党风建设注入了新的源泉。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