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录播助力浏阳一中“停课不停学”

2020年02月24日 12: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学校“互联网+”教学的直播需求,科学合理安排好学生在家学习与生活,从2月17日起,浏阳市第一中学利用“互联网+教育”优势,依托“希沃录播云资源管理平台”实行课程直播,搭建线上教学平台,保障学校师生“停课不停学”。

在了解学校需求后,希沃工作人员为浏阳一中老师进行了线上教程直播培训。希沃录播为教学提供简洁易用的本地授课录播、远程授课互动、教学资源共享,教研数据采集、教学过程评价等功能,帮助学校实现优质教学资源的开发和普及,让师生的跨时空资源共享更简单。

“屏幕操作界面简单便捷,如同日常手机一样,我可以迅速玩转直播录课功能。”在一堂英语直播课结束后,简单便捷的操作让老师信心满满。浏阳一中直播课高度还原真实上课场景,教师在标准教室授课,学生只需扫码即可通过平板和手机的智能终端进行收听收看,参与学习。自周一开课以来,参与学生累计超过1000人次。收看效果获得老师、家长的一致好评。

 

据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时期,在春季各大学校开学延期的情况下,希沃录播远程课堂方案已协助进行直播活动近600场,全力支持学校、机构“停课不停学”,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