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快速搜索:

喜讯!华平荣获2019年度两项重要荣誉

2019年12月06日 16: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2月4日,上海同期举行2019上海软件创新论坛和上海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百佳年会。会议上,华平分别荣膺“2019上海软件核心竞争力企业”和“2018年度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百佳”两项荣誉。

华平

华平荣膺“2019上海软件核心竞争力企业(创新型)”

2019上海软件创新论坛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主办,来自软件企业、机构等约350人出席本次论坛。


“上海软件创新论坛”是业界一年一度的盛会。自2009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十届,口碑良好,受上海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每年入围的企业不仅展示出在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高质量发展,同时显示出行业的创新引领方向,共同营造在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尖端思维和创新能力的良好氛围。

多年来,华平一直高度重视自主研发的投入,持续培养创新能力,大力发展以“视讯+”技术为核心的网络通信技术,并积极探索行业化创新应用,将领先的音视频技术与各行业进行深度融合,目前已打造出智慧城市、可视化应急指挥、云视频会议、国产化视频会议、在线课堂等一系列行业可视化应用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在市场上实现大规模推广和应用。

华平荣获“2018年度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百佳”称号

由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主办的上海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百佳年会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行。上海市科委、市知识产权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教委、市经信委等相关委办领导出席了会议,市科委总工程师陆敏出席并致辞。


会议揭晓了在2400多项高新技术成果中层层筛选、评议出来的获奖项目,并对获奖个人和企业进行颁奖。


华平的《AVCON城市安全应急侦查救援指挥平台软件V2.0》获2018年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百佳。


在众多项目角逐中再度获奖,是对华平在创新能力和科技水平上的肯定。此次获奖的《AVCON城市安全应急侦查救援指挥平台软件V2.0》自面世后,经第三方认证机构查新为国际领先水平。

软件具备图像采集、传输、信号覆盖等功能,实际解决消防、公安、交通、水利等应急部门在进行救援工作时存在的现场盲区、盲点问题,以及救援现场和各级指挥中心存在的交互不完整、不及时等问题,目前已在多个行业的应急部门得到广泛应用。


▲“AVCON城市安全应急侦查救援指挥平台软件”应用于消防救援

获评,是对华平的认可,值得喜悦。同时,在上海大力完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机制的背景下,依托于上海建设的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华平将不断加大创新力度,提升自主创新竞争力,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推动“视讯+”行业发展持续助力。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华平]AH2
[华平]AH2
价格:面议
[华平]AH6
[华平]AH6
价格:面议
[华平]AH3
[华平]AH3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