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光峰亮相InfoComm 60000流明投影吸睛

2019年07月22日 09: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19年7月17日,2019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9)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的国际性展会,北京InfoComm CHINA每年吸引超过350家海内外知名企业、数万名专业人士及观众参与。

而作为激光显示行业的领军者,光峰科技再次率先洞察技术升级所带来的变化。早在今年年初,光峰科技就以“高亮”的激光投影方案成功汇聚了全国乃至全球人民的瞩目:分别是2019央视春晚深圳分会场“未来城市”激光投影秀,以及点亮故宫“上元之夜”古建筑激光投影亮化项目。光峰科技接二连三的惊艳画卷,不仅引领了户外亮化的未来趋势,更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国亮度”。

本次展会,光峰科技携60,000流明高亮度4K工程投影机等一系列产品视觉震撼亮相,再树工程投影行业新标杆。

本次展会上,光峰科技技术再次升级,首发同样采用ALPD激光显示技术的60,000流明高亮度4K工程投影机S4K50和S4K60,发力建筑、舞台、景观等户外高端工程应用市场,为工程投影行业提供更高水准的影像支持。

S4K60采用独立自主知识产权光源核心技术——ALPD激光显示技术,单台亮度可达60,000流明,是目前工程投影行业新的亮度标杆。S4K60单机投影画面可达300平方米,其超高的亮度可以在最少设备配备的情况下,最大限度保证工程投影质量。ALPD激光显示技术高亮度、出色的色彩表现、对比度等方面的强大性能为投影秀高品质的效果呈现提供了重要的保证。

相信很多人对光峰在故宫 “上元之夜”的激光投影秀依然记忆犹新,这次展会上,光峰科技再现经典,让观众近距离观赏ALPD激光投影技术所带来的色彩魅力。

 


通过精准的投影技术,让现代数字动画与古建筑实现精准定位,相融一体,在3D打印而成的微型建筑结构上再现 “上元之夜”的视觉震撼。其中,工程投影S系列新品色彩亮度输出达到100%,红光占比高达16%,更纯粹的色彩表现力,更全面的激活文化魅力。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