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DHN激光投影仪邀您莅临北京InfoComm

2019年07月10日 09: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过去十多年来,InfoComm China 展会致力于提高中国专业视听(Pro-AV)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Experiential Communications)市场的专业水平和知名度。今天,展会已成为亚太地区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业内商家、厂商和来自各垂直行业最终用户汇集的首选及最重大的平台。

中国正在酝酿一条全球化的数字道路。同时,数字化正带动着传统产业的转型和升级。智能生产结合了新一代信息技术及智能技术,彻头彻尾地给我们的生活卷起一股排山倒海的生产浪潮。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通信的应用是这个数字转型时代的一个重大组成部分,因此解决方案提供商更应抓住这个由数字驱动的生产系统带来的种种机遇。

本届展会,DHN激光投影仪作为参展商之一,将为参观者带来DHN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本届展会,DHN激光投影仪展区将以投影机、互动触控技术为主,面向全景餐厅、企业文化等行业,给您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展会时间:2019年7月17日-7月19日

(周三至周四为9:30-17:00;周五为9:30-16:00)

展会地点:中国北京 • 国家会议中心

展位号:MA19-01

DHN激光投影机诚邀您的莅临!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