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快速搜索:

捷视飞通将参加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展

2019年06月27日 08: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7月3-4日,捷视飞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参加由中央政法单位相关部门支持的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雪亮工程”成果展。

作为全国政法信息化、智能化及“雪亮工程”最新成果的展示平台,捷视飞通将围绕“引领综治(雪亮工程)新常态”,以“服务民生,以用为本”的导向,全方位展示雪亮工程新终端(ONE M1)、超算中心(JF系列MCU)、县综治中心解决方案、远程视频申办服务及网格化管理系统等。

届时,欢迎莅临交流、指导。(捷视飞通展位号:2号馆A17/A27)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