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奥威亚支持超200场儿童节汇演活动直播

2019年06月06日 10: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5月31日—6月1日,全国各地纷纷举办庆“六一”活动,在短短两日之内,奥威亚便为超过200场文艺汇演活动提供了直播支持,让风采各异的校园文化走进大众视线,魅力绽放!

奥威亚

上海福山花园外国语小学六一文艺汇演


新疆建设兵团第一中学第21届校园文化节


河北秦皇岛市青云里小学艺术节


大连市金二小学六一文艺汇演

校园文化与德育工作是教育现代化建设的重要环节,奥威亚深度融合现代信息技术,为“互联网+”时代的德育工作作出了有益探索。通过奥威亚移动录播大规模直播,为校园文化搭建了一个高度开放的交流与展示平台,让更多优秀的校园文化得以交融和弘扬,全面营造校园德育氛围,以科技赋能孩子们的全面发展!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