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KG DMS800无线话筒进驻长沙青少年宫

2019年04月25日 13: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建于上世纪50年代末的长沙市青少年宫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第一批建立的青少年宫之一,这里承载着几代长沙人的成长记忆。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原有的青少年宫已经不再适应发展要求,如今,新建的长沙市青少年宫,不仅是孩子们学习的殿堂、玩耍的宫殿、兴趣的乐园,还是全国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的仿古园林式青少年宫,成为长沙又一标志性建筑。

在硬件方面,新宫建筑面积约5.6万平方米,较之前扩大了近4倍,场馆由素质教育区、文体活动区和多功能影剧院3个主体建筑构成,最多可容纳1.8万人同时学习和开展活动。三国魏晋时期的长沙古城墙、三座清代古亭及刘胡兰雕像、雷锋雕像……典雅大气的新古典主义风格凸显出“宫”的气质。另外,8个影厅和1个剧场,可同时容纳1200多人观影或举办活动。

 

英国MIDAS PRO1数字调音台

携手奥地利AKG DMS800参考级数字无线话筒进驻长沙青少年宫

DMS800系列参考级数字无线麦克风系统旨在为影院,会议,现场演出和巡回演出提供精准的信号传输和可靠性。这是DMS700 V2的升级版,在继承其前身的所有出色表现的同时,增加更多功能以适应更多不同类型的场所应用。

DMS800传输两种数字信号-DANTE与AES EBU。DHT800手持式发射器设计与外壳得到很好的改善,并且话筒头现在是可更换的,因此客户可以更加灵活地应用。它可以选择与AKG D5 WL1,D7 WL1或C5 WL1配对使用。此外发射机的静音开关可以设置为电源开关。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