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中孚泰出席建筑装饰协会六届代表大会

2019年03月05日 10: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月28日,广西建筑装饰协会六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表彰大会在南宁举行,300余名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大会。

中孚泰董事长谭泽斌受邀出席大会并作主题演讲。

中孚泰

大会现场

大会首先回顾了2018年广西建筑装饰行业发展进程,审议通过广西建筑装饰协会工作报告及对2019年工作进行部署,并对一批优质工程、先进企业、优秀个人在会上进行表彰。


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杨绿峰作指示讲话

2019是建筑装饰行业凝心聚力,继往开来的一年。会上,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杨绿峰明确了未来广西建筑装饰行业和协会的工作要点,同时要求要紧密结合发展实际,优化建筑装饰行业的营商环境,营造出更好的发展环境和机制。


广西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庞耀国作2018年协会工作报告

在广西建筑装饰协会2018年工作报告中,协会会长庞耀国指出:在2019年行业创新发展的新形态下,整合资源、抱团发展已成为会员企业今后发展的必然趋势,在未来要抓住市场的新机遇,敢于直面新挑战,才能在发展的洪流中闯出一片天。


中孚泰谭泽斌董事长作主题分享

在接下来的演讲分享环节,中孚泰谭泽斌董事长率先发表了《质量成就剧院专家与领导者品牌》的主题演讲,向各与会代表介绍了中孚泰如何以声学装饰技术,声光电集成技术和工程质量,双轮驱动品牌发展,并就中孚泰在大剧院、音乐厅、泛剧院领域、声环境与噪声治理领域的工程案例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阐述。


大会分享现场

大剧院作为世界公认的工程技术难度很高的建筑,是声学艺术与建筑艺术的完美结晶。在二十年的匠心精诚中,中孚泰通过聚焦建筑声学与建筑装饰的相互融合,打造声学装饰工程品类市场,开创了声学装饰时代。并持续强化声学装饰与声光电集成技术创新能力,努力成为我国以建筑声学工程技术为核心的大剧院建设与投资的领导型企业。


谭泽斌董事长接受接受广西广播电视台采访

目前,中孚泰已形成从声学设计、声学装饰到灯光音响、舞台设备配置为一体的集成建设解决能力,广泛应用于文化建筑、教育建筑、体育建筑等领域,是建筑装饰行业中专业化发展的典范。

正是凭借在建筑声学装饰领域的潜心钻研与深耕细作,中孚泰创下了一个又一个的行业典范工程,广受业界和社会的肯定和好评。


作为大会的⼀项重要议程,大会对获得“广西建筑装饰工程优质奖、广西建筑装饰行业先进企业等获奖企业及个人进行了颁奖。


中孚泰代表(左三)上台领奖


中孚泰获奖证书

其中由剧院建设专家与领导者品牌中孚泰承建的广西文化艺术中心项目(文化区)精装修工程荣获“2018 年度广西建筑装饰工程优质奖(公共建筑装饰类)”称号,成为中孚泰品质声学工程建设又⼀代表作品。

此次中孚泰团队再次凭借在建筑声学装饰领域的过硬实力夺得又一业界殊荣,既是对中孚泰的认可和鼓舞,同时还给每一位在项目建设中艰苦奋斗、勤恳兢业的中孚泰人注入了一支强心剂。

中孚泰——二十年专注于剧院建设事业。建国以来,中国十大优质剧院中孚泰贡献六座,三佳声效剧院中孚泰贡献两座,参与建设了我国70%的高端精品剧院,二十座鲁班奖大剧院中孚泰团队贡献十四座,参建工程荣获詹天佑奖三项、国家科技示范工程奖五项、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二十二项。国家剧院标准编制单位。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博世]LBB3500/05
[博世]LBB3500/05
价格:面议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神舟]中央控制系统
[神舟]中央控制系统
价格:13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