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喜大普奔 中孚泰强势登陆500强企业榜单

2019年01月30日 10: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由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的《2018深圳500强企业发展报告》显示,剧院建设专家中孚泰凭借20年聚焦建筑装饰与建筑声学工程,在大剧院、音乐厅等文化建筑最关键的声学领域的强劲发展与雄厚实力荣登2018深圳500强企业榜单,成为建筑声学装饰细分市场唯一入选企业。


据了解,《2018深圳500强企业发展报告》是由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在深圳1859377家企业中竞选产生。报告集中展示了深圳的经济发展成果,全面、系统、真实地反映全市企业发展的现状、取得的成就,提高了各界对企业社会价值的认知以及企业品牌知名度,是深圳最有影响力、最具权威的企业综合性实力评估报告。

深圳市中孚泰文化建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中孚泰)自2000年创立至今,经过近20年的稳步发展,如今已成长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改变了装饰行业在剧院建设的行业地位,与同行一起推动了我国剧院建设行业的进步。


图为中孚泰最新力作,成都城市音乐厅

20年来,中孚泰通过技术研发及技术攻关,围绕剧院建设的装饰技术、建筑声学、音响、灯光及舞台技术,打造剧院建设领域最为核心的声光电集成技术;并通过建立工程“五化”信息系统,实行标准化质量体系建设,将声学装饰品类转化成为剧院建设核心技术,以声学工程技术引领行业发展。

20年来的匠心研究与实践中,中孚泰参与了全国70%的高端精品剧院的建设,涉猎文化、教育、旅游、体育等多方领域,贡献了中国十大剧院中的其中六座,建国以来二十座荣获鲁班奖精品大剧院十四座出自中孚泰团队之手;贡献了三项剧院类詹天佑奖、五项剧院国家科技示范工程奖,二十二座剧院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获得剧院高质量创新科研成果82项。

作为深圳500强企业,中孚泰以服务客户,员工幸福,推动我国剧院、厅堂、文体建筑行业进步为经营理念,继续勇挑声学装饰与灯光音响总承包专家的担当,弘扬大国工匠精神,以剧院建设专家和领导者的角色积极开展工作,将剧院声学装饰与声光电集成领域的工作努力做到极致,向着为中国和全球建造1000座世界一流的文化建筑的伟大愿景奋进!

中孚泰——二十年专注于剧院建设事业。建国以来,中国十大优质剧院中孚泰贡献六座,三佳声效剧院中孚泰贡献两座,参与建设了我国70%的高端精品剧院,二十座鲁班奖大剧院中孚泰团队贡献十四座,参建工程荣获詹天佑奖三项、国家科技示范工程奖五项、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二十二项。国家剧院标准编制单位。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博世]LBB3500/05
[博世]LBB3500/05
价格:面议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神舟]中央控制系统
[神舟]中央控制系统
价格:13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