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快速搜索:

解读:云视频会议系统三大核心优势

2018年12月19日 09: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云视频会议召开网络虚拟会议来代替现场会议,早已成为异地办公的一种商务协作模式,这也是云视频会议最基本的用途。随着云计算、信息通信等技术的不断发展,如今的云视频会议除了最基本视频会议用途之外,协同价值越发明显。

当下的云视频会议已经在向集远程会议、日常办公、日常沟通、共享资料、活动培训等办公方式于一体的多功能办公协作平台的方向发展,例如云际视界等企业就是搭建云视频协作平台,早已突破原有的视频会议这一单纯功能。

通过云视频会议进行协同办公的意义在于,为企业建立一个高效沟通、无间协作的平台,帮助企业节省开支提升效率。但是行业内能真正实现各种工作协同的云视频会议厂家并不多,真正实现无间工作协同的云视频会议必须具备以下特点:

1、操作简单

熟练的操作是运用云视频会议系统进行协同办公的前提条件,如果一个云视频会议的操作复杂到需要进行专业培训才能使用,那么在进行协作办公的时候必然会出现诸多问题。云际视界支持手机APP、web等接入方式,功能简单便捷,即使一个只懂电脑基本操作的人,3分钟内就能快速上手。


2、共享功能

当前云视频会议众多厂商都提供文件共享功能,以云际视界为例,提供桌面、文字、图片等共享。但是办公相关资料不仅仅只是最基本的office办公文档,还有PDF、图片、视频,抑或是远程桌面,这就要求云视频会议能共享各种形式的办公相关资料,才能进行各种协作办公。


3、轻便化

智能手机的普及,使得移动设备开始进入商务办公领域,所以协同工作不再仅限于PC与PC之间,应该跟移动设备紧密结合。云际视界云视频会议支持手机、电脑等多形式接入,在移动商务时代,更为贴合需求。


云视频会议系统的核心,在于赋能减负,帮助企业实现无间的远程协同办公是一场赋能运动,更为重要的是利用技术优势,帮助企业减少商务协作支出,减轻企业成本。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V2]Conference 5
[V2]Conference 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