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QSC发布POTS模拟电话接口卡CTEL4新品

2018年12月18日 09: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期,QSC推出了一款全新适用于Q-SYS插卡式核心处理器和Q-SYS I/O接口箱中的POTS模拟电话卡——CTEL4。


CTEL4包括四个RJ-11电话接口,集成商通过CTEL4接口卡,可轻松将4路模拟电话连接到Q-SYS系统中。在此之前,Q-SYS系统中只有最小型号的Core110F具备一路POTS模拟电话接口。


随着Q-SYS系统在企业会议室中的应用越来越多,企业用户对电话/视频会议等远程协助功能的需求也越发迫切。

现在,无论是通过USB、VoIP、还是POTS模拟电话,Q-SYS平台都能为几乎所有远程通信需求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同时,Q-SYS作为基于IT架构下的AVC平台,提供了业内最高数量的音频通道以及最高性能的DSP处理能力。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V2]Conference 5
[V2]Conference 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