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2018第二届长沙影博会将于11月启幕

2018年08月28日 08: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第二届湖南(长沙)影视文化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22日至24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隆重上演。是由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广播电视台主办,湖南金鹰晋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州西码展览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得到“影视工业网”大力支持的影视行业专业展会。

博览会以“影视中国、智领未来”为主题,通过展会聚焦影视行业新趋势,打造影视产业商贸对接平台,锁定行业发展新的风向标。预计展览面积将达3万平米,有超过300家业内品牌企业参展,2万名以上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将重点联合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广播电视台、专业大咖、品牌企业、技术大师、影视院校、专业媒体等倾力打造影视文化行业品牌盛会,是涵盖广电、影视、新闻、传媒、演艺、AR/VR/MR、娱乐、广告、动漫、出版、教育、会展、旅游等产业链的最佳展贸交流平台。


2018年6月27日,第二届湖南(长沙)影视文化产业博览会新闻推介会在长沙召开,博览会启动仪式邀请了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金鸢、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室副主任陈伏球、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朱皓峰、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室参事盛伯骥、湖南省委宣传部文资办主任向艳、湖南省广播电视台产业管理部主任聂伯葵、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总经理张建军等携手点亮“2018湖南(长沙)影视文化产业博览会”启动仪。


 本届博览会将充分整合电视湘军内容生产聚集地的资源优势,吸引国内外影视技术设备、内容生产企业聚集马栏山,打造技术与内容对接的交流展示、投融资平台,全面服务湖南及中部地区影视文化产业升级。

展会亮点之一“影视中国”五大主题展区,为广大企业占领市场前沿,传递最新的国内外影视资讯,尖端影视技术,亲证科技与影视最完美的结合,尽览无限商机。


展会亮点之二“智领未来”五大主题活动,智领影视风暴。将由政府站台,搭载媒体艺术之都,依托湖南广播电视台深厚的行业资源,立足湖南,辐射全国,贯通全球行业产业链,打造海内外媒体艺术产业一站式商贸平台。




展会期间将举办高规格高质量的同时会议活动,如联合湖南广播电视台举办中国(长沙)新媒体艺术产业峰会、湖南电视台芒果大讲堂;由“影视工业网”举办全国巡回性知识分享+先进影像技术设备体验活动“一录同行全国先进影像城市长沙开放日”;联合湖南广播电视台与深圳市虚拟与现实行业协会举办“中国长沙AR/VR/MR影视制作技术论坛”;联合中国点播院线联盟举办“中国长沙点播影院发展论坛”;“中国演艺产业发展峰会”等。


首届湖南(长沙)影视文化产业博览会于2017年11月12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盛大闭幕,共吸引近200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22000平米,有92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期待我们2018年11月长湘聚!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