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中宣部领导莅临BIRTV索尼展台参观指导

2018年08月27日 08: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8月24日上午,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党组书记慎海雄,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高建民,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范卫平等领导,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总工程师王效杰带领,莅临BIRTV 索尼展台,参观指导工作。


观看8K*4K Crystal LED

参观过程中,由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节目制作市场部总监孙自力,为各位领导详细地介绍了索尼的各款产品及特点。

还特别邀请领导们观赏了8K*4K Crystal LED “黑彩晶”显示系统播放的片花,优秀的观赏体验得到了领导们的认可。

接下来还分别参观了UHC-8300 8K摄像机、CineAltaV全画幅数字电影摄像机、浙江广播电视集团32讯道4K IP转播车等室内外展区。室外展区方面,领导们参观了展会首日索尼刚刚发布的浙江广播电视集团32讯道4K IP转播车,并给予指导意见。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索尼]VPL-EX70
[索尼]VPL-EX70
价格:7800元
[索尼]VPL-CX165
[索尼]VPL-CX165
价格:29800元
[索尼]VPL-F700HL
[索尼]VPL-F700HL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