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快速搜索:

视频会议系统日常保养 8大要点分享

——视频会议系统日常保养
2018年07月31日 09: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视频会议系统现在已经被很多大中型企业认可并广泛使用。视频会议系统虽然性能强大,运行稳定,但在平时也必须要做好设备的保养维护,才能让视频会议系统使用更加长久。

1、请勿尝试自行维修组成系统的所有器材,严格按照操作手册进行系统的使用和维护。

2、断开所有线路连接时,握紧连接器进行插拔,请勿使用蛮力强拉电缆。连接电缆之前,请确认两个连接头的朝向正确并对齐。

3、为了避免可能发生的电击事件,请勿在雷雨天期间连接或断开系统的任何电缆,也不要尝试对系统的器材进行带电维修和安装。

4、视频会议系统的大部分器材都经过了严格的电磁辐射(EMC)或类似的安全验证,一般情况不会对其它电子产品产生干扰,但在系统需要增加电子器材设备时,请注意该产品有无通过类似的测试验证,以免对现有的系统产生干扰。

5、请保持所有器材的通风顺畅,否则可能会导致器材内部组件短路而引起火灾或触电事件,甚至可能会因此造成整个系统的崩溃。

6、会议系统或配件在关闭之后,请勿尝试即时重启,投影机必须要等待散热风扇完全停止运行才能重启。其它电子器材重启间隔时间建议不少于3分钟。

7、投影机启动时间大约60秒(按下Stby键后),30秒后才会打开光栅,有强光投射于屏幕,此过程请不要朝镜头内看,以免光栅打开灼伤眼睛。

8、保持电子系统运行的基本清洁环境,做到无烟雾、无灰尘。因为烟雾和灰尘对投影机以及所有电子器材的损害较大。

使用视频会议系统时注意以上8个设备保养要点,能提高图像的清晰度、音质效果等。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V2]Conference 5
[V2]Conference 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