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把好声音装进口袋 小鸟音响Too蓝牙音箱

2018年07月19日 15: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一款好的音箱不仅体现在声音上,外观设计、做工、用料、操作等等,每一个细节对于用户体验来说都很重要。小鸟音响TOO便携蓝牙音箱,给我们的第一感觉就是极简主义的时尚,产品做工精致,再加上水晶纹网布和软胶材料的使用,让音箱不再那么冰冷,更像是一件可以用来欣赏的艺术品。


TOO箱体周围采用了大面积的水晶纹布质材料,手感顺滑清爽,而且很有质感,但不足的是使用一段时间后会留下一些污渍,不过打理还是比较方便的,用干净的湿布擦拭即可。音箱采用防水设计,防水等级达到IPX4,支持防水溅和液体喷洒,即便雨天或海边,也可以正常使用,充分照顾了喜欢在户外使用音箱的用户。

值得一提的是,小鸟音响TOO可以同时连接2部手机,可以轮流播放任意一部手机里的音乐或者接听来电,让朋友间彼此分享音乐更加方便。并且这款音箱能够智能记忆8台近期连接的蓝牙设备,开机即可配对,使用更加轻松和便捷。

小鸟音响TOO使用了2个1.5英寸全频扬声器单元,另外还使用了一个2.3英寸的低频辐射器,官方资料介绍其低频可下潜至70Hz,有着更加深沉有力的低频效果。

这款音箱给人的第一感觉是低频很出色,听感确实如官方介绍的那样,低频饱满有力,下潜深,而且很有弹性,特别是在听流行乐和摇滚乐时,这款音箱的低频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你很难想象如此深沉有力的低频竟然是从一个小体积音箱内发出的。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