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又五场!强力巨彩全国推介会火爆ING

2018年05月09日 13: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强力巨彩全国推介会究竟有多火爆,高潮一波接一波!短短一个多月时间,就已接连引爆大半个中国,所到之处无不宾朋满座、人气爆棚!5月5日,强力巨彩全国推介会又征战首都北京。快,火速围观现场!


来自IT、安防、监控、交通、系统集成、灯光音响、智能化应用等领域的广大客户以及强力巨彩省级品牌运营商、千店服务商、工程服务商、合作伙伴等齐聚一堂,共享强力巨彩产品风范,共绘强力巨彩未来战略蓝图,共谋LED产业无限商机。




强力巨彩全国推介会彻底燃爆了首都北京,与此同时,近日接连引爆甘肃、江西、新疆、广东等地,也吸引众多LED显示屏行业专业人士蜂拥而至,会议规模空前盛大!


平凉站


惠州站


喀什站

……

会议现场 精彩纷呈

高端的会场布置、庞大的会议规模、热情澎湃的演讲人,围绕着《2018,未来已来》主题,为大家带来的各种干货分享,引起现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各省级品牌运营商、千店服务商、工程服务商、合作伙伴以及广大客户展开激烈交流,纷纷发表独特见解与未来展望,大家同怀一个梦想,携手一起改变行业,分享精彩,创造奇迹。




强力巨彩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全新的商业化服务模式、庞大的供应链体系以及遍布全国的终端服务体系等强大的软实力,正是赢战行业未来的最好武器,让与会者充满信心!而品类齐全的产品体系、行业潮流的革命性新品和各种利好支持政策等无比强大的硬实力,更是博得全场掌声不断,让在座各位愈发坚定了要与强力巨彩携手共赢的信心与决心!






强力巨彩产品好评如潮

在显示屏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情况下,强力巨彩不断增加性价比超高的产品系列,完善产品线,坚持自主研发持续创新,一直走在行业的最前沿。此次,强力巨彩镁丽箱体、室内小间距精品、多功能展架屏、户外节能产品等在会场一亮相,就得到全场一致好评,大家驻足观望沉浸其中。特别是Q Pro小间距,开创了320*160mm单元板搭配640*480mm镁丽箱体的全新模式,分离式安装,完全前维护,亲民价格,火爆出击,吸引现场客户纷纷下单抢购!








全国推介会火爆ING

强力巨彩全国推介会火爆程度堪比现在的天气,越来越热!接下来,5月9日-贵州安顺、5月10日-重庆武隆、5月11日-河北沧州、5月12日-广东东莞、广东中山、山西临汾…5月还有二十来场连续登场。每天一场,更甚至于同一天不同城市同步举办,欢迎更多志同道合之士和我们一起赢战2018!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