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行业内参「真」省钱 影院高阶赢利指导

2018年04月13日 10: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影院难题

动辄十几亿的票房让片方赚的盆满钵满,看似热闹的影院却不一定赚的到钱。影院租金、人力成本、维护成本居高不下,赢利与高质量放映服务似乎站在了不可调和的对立面。

这个难倒无数影院运营经理的问题,看看巴可DP2K-8SLP激光放映机给出了怎样的解决方案。


30盏氙灯「省」出来!

一台8SLP = 氙灯×30

传统以氙灯作为光源的放映机,拥有相对较低的价格。然而一盏高功率的氙灯寿命大约只有1000小时,更换频率极高。而巴可DP2K-8SLP激光放映机所搭载的激光光源,使用寿命高达30000小时,相当于30盏高功率氙灯。

值得注意的是,一台DP2K-8SLP激光放映机不仅节省掉30盏氙灯的费用,同时其高亮度、低衰减的先天优势,在放映质量上也远非氙灯放映机能比拟。

放映员工资「省」出来!

一台8SLP = 人力成本-N

氙灯放映机由于安全性原因,在放映、更换、销毁时,不仅需要多人“陪护”,还对操作人员的专业性具有很高要求。而DP2K-8SLP激光放映机操作简单,运行安全稳定,轻松节省人力成本。

高额电费「省」出来!

一台8SLP ≈ 电费÷2

商业用电带来的高额电力成本,一直是影院运营过程里很难削减的一部分开支。而DP2K-8SLP激光放映机高能效的特性,能节省高达50%的耗电。原本一年的电费,足可以在DP2K-8SLP放映机上放两年的电影。

停映不存在!

安心「省」出来!

一台8SLP = 永不停映

高频率长时间的使用,放映机由于故障带来的停映,绝对不仅仅是单场票房的损失,更是影院口碑的不可逆下滑。

而DP2K-8SLP激光放映机继承巴可激光家族一脉的超高品质,以极低的故障率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7*24小时的售后服务,让影院高枕无忧,彻底告别停映的多重损失。

观众流失不可能!

票房「胜」出来!

一台8SLP = 用户粘性*N

在电影成为大众主流娱乐方式的今天,观众选择影院的标准也越来越高,【放映质量】更是观影体验的核心指标。 DP2K-8SLP激光放映机可提供同级别放映机最出色的画质,不论是在漫反射白幕,还是金属银幕上,均能呈现出色的均匀度与更高的对比度,用高品质的音画表现,提升影院的票房号召力,长久保持影院对观众的吸引力。

除了多维度的成本节省,四月正值中影巴可DP2K-8SLP激光放映机促销月,历史冰点价、千万的让利空间、万元超值礼包……四月为您一「省」到底。

赢利,「真」不简单 !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巴可]FLM HD20
[巴可]FLM HD20
价格:面议
[巴可]XLM HD30
[巴可]XLM HD30
价格:167375元
[巴可]CLM R10+
[巴可]CLM R10+
价格:413250元
[巴可]NW-12
[巴可]NW-12
价格:900000元
[巴可]FLM R20
[巴可]FLM R2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