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来自伟成资讯北京InfoComm 2018的邀请

2018年04月04日 09: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伟成资讯科技将参加4月11日至4月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专业视听技术国际展览会“2018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8)”InfoComm China 展会一直致力于展示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领域内的革新技术设备产品和集成解决方案,该展会已成为亚太地区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业内商家、厂商和来自各垂直行业最终用户汇集的首选及最重大的平台。 此次视听界阵容最盛大的展会,伟成资讯科技将携带三个系列新品与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与大家共同见证现场盛况。

在本次InfoComm China 2018展,伟成资讯科技将重点展示WT4300分布式KVM矩阵等系列产品,通过这次展会,伟成资讯科技将继续强化品牌认知度,力争在蓬勃发展的中国市场再创新高。

展会信息

伟成资讯科技InfoComm China展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展位号:CC3-01-B

诚邀莅临参观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