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快速搜索:

广州市奥威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广州市奥威亚招聘启示
2018年02月11日 11: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招聘启事

一、 公司简介:

广州市奥威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AVA)是全球视音频采集与传输、图像识别等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软件研发及产品制造商、系统服务商。

13年来,秉持简美极致的产品设计理念,取得世所瞩目的变革成就。

现在更是中国文发集团控股的全资子公司,600636的一部分。

我们的业务系统有三大事业部:教育事业部、会议医疗事业部、政企公检法事业部。

更多详情请登陆

www.ava.com.cn

二、 招聘岗位:

1、 大区总监4名,工作地点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成都。

2、 销售经理18名,工作地点同上。

3、 售前支持7名,工作地点广州总部。

4、 技术支持7名,工作地点广州总部。

5、 商务跟单3名,工作地点广州总部。

三、 岗位职责:

1、 大区总监及销售经理:负责全国的会议及医院的渠道建设、用户跟进、项目管理、市场营销等。

2、 售前支持:负责方案编写、标书制作、活动演示等。

3、 技术支持:负责设备的安装调试、培训、与研发对接产品的开发、及用户功能需求、体验的改善等。

4、 商务跟单:负责合同、收款、代理商协议、联合售前做一些招投标的标的标书、演示等。

四、 岗位要求:

1、 大区总监及销售经理:敬天爱人、有大局观敢担当、热爱学习及人民健康卫生事业、大专及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售前及技术:有一定的AV、IT和弱电知识、经验;吃苦耐劳不计较、熟练使用office;懂系统架构、有全局思维、热爱技术;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

3、 商务跟单:认真细心耐心;熟练使用office;具备一定的财务知识和法律知识;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

五、 岗位待遇:面议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