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收获年!盘点2017年仁峰教育大事件

2018年02月06日 10: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又是一年春夏秋冬,2017年已过去,这一年除了GDP代言人达康书记、贾跃亭跑路、金拱门、十九大、佛系90后等社会大事件外,仁峰教育又发生哪些大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成果篇

截至到2017年,公司目前所获专利29项,软件著作权23项。

成果篇

荣誉篇

2017年3月2日, 中央电教馆研究部主任黄天元、技术部主任杨非、培训中心主任刘峰、培训中心项目主管雍文静一行四人莅临淇县观摩网络直播互动教室建设应用工作,对淇县网络直播互动教室建设应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2017年4月21日在广东.东莞举办的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年会上,仁峰作为唯一一个专注于做一校带多校的参展商惊艳亮相!中央电教馆馆长王珠珠一行被仁峰的先进理念和特色化产品所吸引,在仁峰展区前与市场部专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王珠珠对仁峰一校带多校实现的大规模常态化案例给予了高度认可。

 

2017年7月10日,“2017国际互联网教育高峰论坛及应用成果展览”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仁峰教育“一校带多校”解决方案以解决教育资源不均衡,实现常态化教学为目标,以及大规模案例吸睛无数,在多家参展商中脱颖而出,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河南省教育厅领导亲临现场,解读一校带多校平台,对仁峰一校带多校的应用效果给予高度评价。

战略合作篇

2017年9月,仁峰教育与贵州省大数据产业发展应用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是仁峰教育与大数据产业发展应用研究院深度合作的开始,也标志着仁峰教育大数据研发迈出了实质性步伐,进一步加快教育信息化大数据在普教、高校教育发展的转化和探索,增强技术支持和保障。

 

2017年11月30日,“云+教育 筑梦神州”——神州数码2017教育行业合作伙伴研讨会在武汉光谷举行。仁峰教育受邀参加,研讨会上,仁峰教育专业讲师详细阐述了“一校带多校”综合管理系统的核心功能以及先进企业理念,并指出通过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完成教育信息化的精准扶贫。受到了参加此次会议的政府领导、教育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等资深教育行业专家的一致肯定和称赞。仁峰教育与神州数码通过产品服务、行业生态、资本合作三个维度达成合作共识,打造仁峰教育朋友圈,开拓教育新未来。

 

2017年有成长、有荣耀、有感动 ,我们获得的荣耀与成绩都离不开广大用户的信赖、每一位合作伙伴的支持、以及全体仁峰人的拼搏。2018年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仁峰教育祝您新年快乐、狗年大吉!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