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快速搜索:

天创董事长再次当选阿拉善SEE监事长

2017年11月29日 14:1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7年11月7日,阿拉善SEE生态协会2017年度会员大会在湖南长沙召开,第七届治理团队换届选举也在大会期间举行,共有615人出席了本次会议,天创数码集团董事长周洲再次当选为监事长。

 

阿拉善SEE是中国首家以社会(Society)责任为己任,以企业家(Entrepreneur)为主体,以保护地球生态(Ecology)为实践目标的NGO(非政府组织)公益机构。 作为阿拉善SEE创始会员,13年来,周洲对于阿拉善SEE的各项环保活动乐此不疲,同时他也是协会各项事务的积极参与者,每年都投入大量时间在环保工作中。环保之路任重而道远,一路走来,阿拉善SEE团队经受住了重重考验,企业家精神不断得到升华,更为中国环保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

 

环境保护是周洲关注的方向之一,在企业发展初期,周洲就将CSR(企业社会责任)写入企业发展战略,天创在得到社会认可的同时,更强调参与营造一个有道德、有爱心、有责任感的社会环境。周洲认为,企业的成功不光是老板和员工的努力,也受益于社会经济资源的扶持,所以他一直公益事业视为己任,积极寻求回馈方式,扶助社会。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博世]LBB3500/05
[博世]LBB3500/05
价格:面议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迅控]SV-3560
[迅控]SV-3560
价格: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