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vid全新VoIP接口带来更高效的连接性

2017年11月21日 09: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全球领先的媒体技术提供商,为世界范围内的媒体机构、企业用户以及独立艺术家们提供制作、分发、媒体价值化的工具。今日发布了Avid Artist™ | DNxIP,Avid I/O硬件接口系列的最新产品。作为Avid的承诺提供最综合的工具和工作流程解决方案,创建、发布和优化媒体,新的便携式接口使广电机构和大型后期制作公司通过IP连接所有的工作室,获得更大的灵活性和高效性。

Avid全新的VoIP接口带来更大灵活性和高效的连接性

Avid全新的VoIP接口带来更大灵活性和高效的连接性

基于与 AJA的合作伙伴关系,并为专为媒体设计的,行业内最开放的,紧密集成的和高效的MediaCentral®平台所支持,Avid Artist | DNxIP是一款采用Thunderbolt™ 3连接的I/O设备,可实现在10Gb IP网络中传输标准的SMPTE HD信号,并可以通过3G-SDI和HDMI2.0接口可进行高质量的本地监看。高度便携的桌面级接口箱消除了管理传统的SDI信号切换设备带来的挑战,并给用户提供更多的灵活性以决定用何种设备来传输 SDI 信号。

“在当今的激烈竞争环境中,IP工作流程的灵活性和高效性是内容创建者和广电机构必备的”,Avid 市场解决方案副总裁Alan Hoff说到,“我们在最新的Avid Artist产品线上与 AJA 合作,Avid Artist DNxIP提供给广电机构和后期制作公司一个基于IP工作流程的,便携的,强大的视频接口”。

AJA Video System总裁Nick Rashby说:“Avid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DNxIP是我们和Avid共同开发的下一代革命性产品,我们很高兴与其在新一代硬件的开发中再次合作,推出这款能满足专业IP工作流程的产品。”

关于Avid

凭借“Avid Everywhere”这一理念,Avid 推出业界最开放、创新和综合化的媒体平台,将内容创作和协作、资产管理、发布与消费紧密相连,以期呈现世界上最受听众和观众喜爱的媒体,从远近驰名、屡获殊荣的大制作、音乐录制、电视节目到现场音乐会、新闻广播。 Avid 提供的业界领先解决方案包括 Pro Tools®、Media Composer®、Avid NEXIS™、Interplay®、ProSet和RealSet、Maestro、PlayMaker和 Sibelius®。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博世]LBB3500/05
[博世]LBB3500/05
价格:面议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迅控]SV-3560
[迅控]SV-3560
价格: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