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喜报频传丨奥威亚实力赢获各界认可

2017年11月17日 15: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秉持简美极致的产品设计理念,奥威亚13年来一直专注录播、服务教育,打造出色的教育信息化产品与方案。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奥威亚除了专注产品,还在企业服务体系与团队文化上不断加强建设,并取得了显著成效。近日,奥威亚喜报频传,先后获得了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证书、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和“2017推荐企业”,这也正是奥威亚综合实力提升的有力证明!

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证书

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认证,是依据《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国家标准进行等级划分,具体分为五星级、四星级和三星级。

关注服务,奥威亚先于用户需求,一直严格按照国家五星标准为用户提供尽可能优质的服务,这体现在企业经营的每个环节。遍布全国的33个办事处可以第一时间响应用户需求,并提供涵盖“售前、售中、售后”全过程的完整服务。奥威亚于今年年初更是率先提出“打造最专业的录播服务团队”的目标,不断壮大服务团队,预计到2018年,服务团队的人数将达到公司总人数的1/3。

奥威亚实力赢获各界认可

凭借着强大的服务团队,奥威亚于今年10月底更是通过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评价达标认证评审委员会的综合评审,获得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证书。


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近日,由中国教育装备协会主办的“教育装备产业发展与创新研讨会暨教育装备研究院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山东隆重举行。会上对教育装备行业信用企业进行了授牌仪式,奥威亚荣获“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企业信用等级证书的颁发,是对奥威亚诚信经营、良好信誉和优质服务的充分肯定。


企业信用评价,是指信用评级机构在严密分析的基础上,根据行政法规、企业经营情况、财务能力等因素进行综合考核,对企业信用程度进行划等级。信用等级普遍采用国际通行的"四等十级制",具体分为:AAA,AA,A,BBB,BB,B,CCC,CC,C,D。奥威亚经过层层考核、评估,最终以良好的经营状况和信誉度,荣获教育装备行业AAA级的企业信用证书。


2017年推荐企业

在不久前举办的第50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上,奥威亚将又一行业大奖收入囊中!奥威亚荣获由组委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联合颁发的信息化及智慧教育类“2017年推荐企业”。此次评选活动,在参展的649家企业中仅有50家获评入选,奥威亚有幸位列其中,且是国内唯一一家入选的录播企业。


坚守教育信息化行业13年,奥威亚带来的不仅是优质的产品,还有高效完善的服务和体现“匠人精神”的企业文化。接连的喜报,不仅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奥威亚深耕教育服务的莫大鼓励!未来,奥威亚将砥砺前行,不断提高自身的科研实力,完善服务体系,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以更高的综合实力服务于中国教育信息化!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