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快速搜索:

南方电讯获中国信息技术年度最佳方案奖

——南方电讯获最佳方案奖
2017年11月17日 11: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1月16日,2017中国信息技术主管大会(China Information Technology Executives Conference)在北京隆重开幕。本次大会主题为“融合价值,创赢未来”,上千名行业信息主管、近千家杰出企业、近百家媒体共聚一堂,共谋以信息化驱动现代化,加快建设网络强国。在本届大会上,南京南方电讯有限公司凭借Potevio睿景音视数融合解决方案荣获“2017中国信息技术年度最佳解决方案奖”。

Potevio睿景多媒体通信系统备受用户青睐

南方电讯Potevio睿景多媒体通信系统是市面上仅有的集视频会议、多媒体信息发布、视频直播点播于一体的多媒体通信及应用解决方案。Potevio睿景多媒体处理平台,具有强大的视音频处理能力和数据协作应用功能,支持视频会议、媒体录制和发布,广泛应用于金融、政府、教育、医疗等行业。Potevio睿景多媒体通信系统已经应用于中国平安、四川人寿、光大银行、郑州地税、普洱政府等客户,良好的产品使用体验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南方电讯承诺将会围绕核心功能和用户体验进行更深入的研发,打造更多更优质的视频会议多媒体通信产品。今后面对层出不穷的信息技术创新,南方电讯将会在信息化变革潮流中把握机遇,不断创新,迎接挑战。适应信息技术发展新常态,增强发展新动力,加快释放信息化发展的巨大潜能。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V2]Conference 5
[V2]Conference 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