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RTI与迈诗得(Mindstec)签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11月03日 10: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于2017年10月27日,迈诗得(Mindstec)与美国RTI (Remote Technologies Inc.)在北京奥加饭店和迈诗得(Mindstec)北京展示厅举行了“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成为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迈诗得与RTI高层领导都隆重出席本次签约仪式,正式宣布两家公司建立长远的合作关系。现场近四十位嘉宾一同祝贺并见证了这重要的签约仪式。

RTI Mindstec 迈诗得

RTI是一家领先的控制系统制造商,专注于商业、酒店和住宅行业的控制与自动化系统的开发和销售。RTI总部位于美国,成立二十五年来,一直坚持为终端用户提供优质体验,RTI产品已经从简单的按钮遥控器更新到可语音激活的复杂控制系统,通过RTI处理器可连接到任何设备,RTI的产品绝对能满足任何用戶的需求,RTI开发了各种尺寸和配置的智能按钮和视频接口设备,同时,其屡获殊荣的Integration Designer软件与RTI的API,SDK和开发工具以及强大的处理器可以让专业的Integrator将系统的功能和用户体验提升到最高水平。

RTI与迈诗得高层合影

RTI与迈诗得高层合影

(从左至右:RTI的Gregory Revell, 迈诗得的Syed Abdul Wahab, RTI的Ed McConaghay, RTI的Kevin Marty)

RTI 控制解决方案模拟

RTI 控制解决方案模拟

在签订合作协议后,RTI和迈诗得(Mindstec)开展紧密的合作,我们可以预计,在现有市场持续崛起的背景下,迈诗得(Mindstec)遍布全球的合作伙伴和经销商网络有助于把RTI产品打入世界各地更多的市场,且迈诗得(Mindstec)各地办事处均都设立了RTI培训中心,使客户能够通过亲身使用,体验到RTI控制系统的强大功能。

RTICEO - Ed McConaghay

RTI CEO — Ed McConaghay

RTI的CEO Ed McConaghay表示:“我们与迈诗得从各个方面都紧密配合和合作,以使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可以满足用户的独特需求。在过去的25年里,我们看到了自动化的迅速发展。而我们的产品亦与时俱进,开发了各种个性化的中央控制系统,以满足办公室、酒店和家庭日益增长的需求。现在,通过任何型号的手机,平板电脑和电脑;或者挂壁式、嵌入式触摸设备和视频设备;再或者通过行业领先的手持遥控器,我们都可以为用户提供一个非常成熟的控制体验。”

迈诗得CEO Syed Abdul Wahab

迈诗得CEO Syed Abdul Wahab

迈诗得的全球CEO Syed Abdul Wahab表示:“智能家居和智能办公室已有越来越多的应用案例,显然是个大趋势,继而为控制及自动化技术创造了庞大的商业机会。迈诗得期待与RTI一直紧密合作,向全球客户推广智能控制系统。RTI凭借25年的技术经验,使其设备易于操作和使用。迈诗得现在是RTI产品的独家分销商,并积极管理和促进RTI系统在各区域的当地销售、培训和售后工作。相信通过我们两家公司的紧密合作,将共同推动中国智能控制技术的发展。” 

(左)迈诗得CEO Syed Abdul Wahab

(左)迈诗得CEO Syed Abdul Wahab与(右)RTI CEO Ed McConaghay远赴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Gregory Revell演示RTI T3x无线控制器的25周年特別版

Gregory Revell演示RTI T3x无线控制器的25周年特別版

Ed和Wahab先生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承诺继续互相配合并全力支持对方的业务。除了简单而隆重的签约仪式,RTI的国际业务总监还Gregory Revell和主持人程橙在现场做产品示范,让来宾有机会进一步了解RTI中控系统的操作和实际应用,大开眼界。

Gregory Revell演示RTI控制面板及处理器

Gregory Revell演示RTI控制面板及处理器

迈诗得(Mindstec)将继续利用其全球业务网络,将RTI的产品渗透到更多的潜在市场,同时RTI也会持续开发更多具前瞻性的先进系统来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

关于RTI

美国远程技术公司(RTI)成立于1992年,致力于定制安装市场上发展,为其经销商提供了很多屡获殊荣的支持和鼓励计划,包括通过先进控制大学(ACU)以及大受欢迎的控制责任及经销商住宿计划而得到的培训机会。此外,通过RTI的集成合作伙伴计划,RTI已联系上整个行业的生产厂家,以确保RTI产品与各种组件和系统都能做到无缝集成。

关于迈诗得

迈诗得创建于2006年的迪拜,基于多年公认的卓越服务,使迈诗得成长为音视频产品分销的领导者,致力于以最具竞争力的价格向全球客户提供尖端技术解决方案。迈诗得办公室遍布中东,南非,印度,新加坡,台湾,韩国,巴西,中国和香港。迈诗得训练有素的专业团队为客户使用最前沿的音视频技术方案提供有力的保障。通过迈诗得全球网络和全面的产品覆盖,合适的产品将被分销到合适的市场。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博世]LBB3500/05
[博世]LBB3500/05
价格:面议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迅控]SV-3560
[迅控]SV-3560
价格: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