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快速搜索:

BIAMP中国技术峰会的“颠覆与回归”

2017年09月19日 15:1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视频经历了由纯模拟技术模拟传输,数字技术模拟传输,乃至现在的数字技术网络传输等不同时代的变迁,音视频技术网络化是现在业内同行公认的技术发展趋势,时至今日,我们考虑的不仅是网络化的趋势,而是要关注音视频技术的“一网化”。

² 分而独立,合则为一

2017年“BIAMP中国技术峰会”,活动邀请到数十位行业专家、技术大牛就目前在音视频系统设计过程中所存在的限制和遇到的技术瓶颈,及音视频“一网化”传输的最终解决方案展开讨论。

本次峰会以“合”为主题,所谓分而独立,合则为一。音频与视频在系统中的地位同样重要,音视频系统通过统一的网络平台运行,实现最好的结合,在完成传输后,再将网络信号中的音视频信号分别送给对应的接口,保持两者的独立性,完成最和谐的分离。音频与视频的融合正在成为趋势,并将成为未来的主流。

² 音视频网络统一平台——TesiraLUX

AVB /TSN通过近几年发展,已经在专业AV行业有了良好的发展,各大厂商都相继开发AVB/TSN网络音频产品,可是支持AVB/TSN协议的视频设备迟迟没有问世。Biamp公司作为DSP行业的领军企业,一直致力于AV/IT的融合与标准化,成功推出全球首款AVB/TSN协议音视频传输系统——TesiraLUX。

本次峰会现场搭建了一套以Tesira系统平台为基础的音视频网络系统,利用两台84寸4K专业显示屏分别输出原始信号和TesiraLUX传输信号,在两个屏幕的对比下成功展示了TesiraLUX网络音视频设备的低延时、高同步、切换快等特点。

TesiraLUX系统万兆光纤网络传输与千兆电口传输并存,使用AVB/TSN音视频网络协议传输音频信号与视频信号,并且视频质量可达到4K分辨率4:4:4,60帧刷新率,带有HDMI2.0接口支持HDR与Rec.2020。TesiraLUX视频设备端到端的传输最大延时不超过1帧(包含网络传输延时),从根源上解决了网络传输的可靠性、延时性和同步性。TesiraLUX属于TESIRA平台,它能与原有TESIRA平台设备融合,将音频与视频系统整合在一个网络,可以相互调用,统一传输、处理和管理。

自2013年以来,Biamp峰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五届。Biamp峰会用越来越包容的形式和越来越高水准的干货定义中国专业音视频领域最具特色的技术盛会。本届峰会回归成都,不忘初心。创新是企业的灵魂,也是企业经久不衰的利器;天创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以创新为经,以融合为纬,把握行业脉搏,共创专业音视频行业的美好未来。

峰会现场

峰会现场

BIAMP亚太区高级工程师Kane Zhang先生,带领嘉宾进行技术交流及讨论

BIAMP亚太区高级工程师Kane Zhang先生,带领嘉宾进行技术交流及讨论

现场嘉宾近距离观察通过Terisa LUX传输的“压缩画面”与“原始画面”的差异

现场嘉宾近距离观察通过Terisa LUX传输的“压缩画面”与“原始画面”的差异

交流时间

交流时间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博世]LBB3500/05
[博世]LBB3500/05
价格:面议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迅控]SV-3560
[迅控]SV-3560
价格: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