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快速搜索:

BIAMP“在线培训”-声音的基础知识

2017年09月19日 14: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目前的音视频集成行业中加入了很多来自IT届的精英。但在工作中大家发现,大家对于音频的理解大多流于表面。由于没有对音频、声学的基本理论的学习,在实际项目中,遇到到了很多无法解释的问题。本期的“Biamp在线讲座”将与大家分享有关“声音的基础知识”以及各种“音频处理器”的基本功能。随着DSP技术的不断完善,越来越多的人疲于应付层出不穷的新技术和新功能,但一样忽略了音频的最基础的知识。因此,在项目的真正实施的过程中碰到技术难题的时候感到无从下手。通过这一期的培训可以让你迅速掌握基本音频知识和了解如何使用各种音频处理器去解决实际项目中的问题。

培训时间:  9月26 日 、 10月 24日上午10:00-12:00  本次课程共2章节,每次学习1个章节,每个章节两个小时。

培训内容:

1. Audio Basics 1- Properties of Sound (声音的特性) - Chinese Language Class

2. Audio Basics 2– Signal Processors (音频处理器) - Chinese Language Class

讲师:Kane Zhang,北亚及太平洋地区技术支持

培训对象: 设计、DSP程序员、售前工程师、项目经理

如何报名参加培训?

请点击Biamp“在线培训”的链接: https://student.gototraining.com/4y3m9/catalog/1885691371910763264

如果你在注册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请发邮件到kzhang@biamp.com咨询。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博世]LBB3500/05
[博世]LBB3500/05
价格:面议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迅控]SV-3560
[迅控]SV-3560
价格: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