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HARTU长图助力北京赛瑞斯开启合作之旅

2017年09月06日 11: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项目背景

北京赛瑞斯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是国有企业,主要从事民用工程、工业工程和市政工程等方面的项目监理、工程咨询、造价咨询、项目管理(代建)等全过程管理咨询服务。由于CHARTU长图符合赛瑞斯的经营理念(专注、专业、品质、一流)和质量理念(抓细节永无终点),所以和我们正式开启了合作之旅。

CHARTU长图助力北京赛瑞斯,开启合作之旅

CHARTU长图助力北京赛瑞斯,开启合作之旅

项目方案

CHARTU长图以精简、高效、务实、节约为前提,为北京赛瑞斯提供了整套音视频解决方案:1台会议主机(CH-2000),1台5G WIFI数字会议主席单元(CH-WAP2100A)、7台5GWIFI数字会议代表单元(CH-WAP2200A),1台中央控制系统主机(CT-3)、配套控制IPAD平板。除了董事会会议、部门会议、行政会议、项目合作会议外,还将视频通信企业培训、客户服务等业务应用结合起来,既有力的保障了企业内部会议与客户的商务洽谈,又确保了工作能够方便、快速、有效的开展。

功能特点

 

中央控制主机

ARM Cortex-A9架构CPU,512M DDR内存,4G Flash闪存

采用1200MHz主频的64位内嵌式处理器

8路独立可编程的红外发射接口,支持控制多台相同或不同的红外设备

8路独立可编程RS-232/422/485控制接口,用户可编程设置多种控制协议和代码

8路弱电继电器接口

8路数字输入/输出IO接口

网络通讯:T-BUS、Ethernet

USB2.0编程通讯接口

内嵌式红外学习器,方便调试和维护

支持本地及远程多种控制方式

现场照片

 

广州长图量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拥有5G无线音频、音视频IP编解码等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以核心自主品牌“CHARTU”进行产品推广,目前旗下拥有三网合一CVS综合调度平台,三网合一智能会议系统,三网合一流媒体集控系统等。产品包括分布式数据交互系统,全球首创阵列式无纸化一体机,加密无线5G wifi/有线数字会议系统,会议录播,混合拼接矩阵,智能化中央控制系统等,全面覆盖各行各业并居国际领先水平。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