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KXWELL展出多套无人化拍摄解决方案

2017年08月25日 13: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第26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2017),于8月23日-2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国展)开幕,展会期间作为“广播级无人化拍摄系统”的首选品牌北京科旭威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KXWELL)为广电用户带来多套精彩的无人化拍摄解决方案。

科旭威尔展位

科旭威尔展位

 

此次科旭威尔KXWELL展台主要分为真人秀实景应用、虚拟演播室、经典案例区域等,广电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不同需求在展台找到匹配的解决方案。真人秀应用区采用了更加多元化的机位安装方式,贴近真实拍摄操作。还有经典案例区上海中心室外云台应用案例和轨道拍摄机器人系统供观众及客户了解和体验。

与此同时,KXWELL的设备还同时在索尼、JVC、佳能、索贝等近10家广电设备厂商的展台展出。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