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锐取产品闪耀登场Infocomm USA 2017

2017年06月23日 08: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一年一度的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视听行业盛会——InfoComm美国展于2017年6月14日—6月16日在美国奥兰多橘郡会议中心盛大举办。作为场景录播开创者和无线便携录播引领者,锐取强势登陆佛罗里达州,与全球顶级视听大牌共襄国际盛展!

锐取产品闪耀登场Infocomm USA 2017

相隔大洋,

感受不了彼岸的现场气氛?

没关系!

在这里小编给大家还原最真实的场景~

漂洋过海 锐取引领中国科技走出国际范儿

作为展示最新集成技术设备、产品与解决方案的国际橱窗,Infocomm USA展会上全球各大视听品牌蜂拥云集,业内人士、制造商和最终用户在此汇聚交流。

锐取4481展位,以其特色鲜明、性能卓越的便携式录播产品,保持其一贯特有的高品质显示效果,在现场大放异彩,成为了展会上颇具代表性的中国科技文化符号。


特色产品和解决方案 锐取展位High爆全场

锐取展台上,可直接实现互联网直播分享的yNews新闻发言室和yCat无线便携录播重磅出击,来自全球各地的采购商、终端用户现场争相体验,收到众多参展观众的好评反馈。




场景录播y系列——锐取yNews

集实力和颜值于一体的场景式新闻发言室

锐取yNews集虚拟场景、实景应用、线上直播、远程交互、云端发布等特色于一体,以全新便捷的方式满足各类活动、资讯的记录与传播需要。其中yNews实景应用,从访谈及演讲类场景的实际需求出发,融合精准的自动导播技术,快速聚焦活动焦点,更有全新的直播观看模式,呈现专业的发布会和演讲场景,带来富有特色的体验分享。


场景录播y系列——锐取yCat

可单人操作的行李箱式无线便携录播

随着录播技术的改进,设备简单易用、可以单人简单操作和使用也成为更多用户的需求。锐取yCat无线直播台便将将录播的便携性、移动性和无线协作功能提高到了一个全新境界。锐取采用无线+移动供电设计方案,打造了多机位无线录播及微信直播解决方案,快速部署学校会议、活动等场所,为用户带来了全新体验。




展会上,国外客户与锐取技术人员探讨场景式录播的新型解决方案,众多海外客户表现出强烈的合作意愿,他们表示,锐取产品不仅品类丰富,特色新颖,而且在产品品质和工艺等方面均符合国际标准和他们的使用需求。




拓展海外 锐取产品打开新“视”界

近年来,在国家“走出去”号召和“一带一路”的战略倡议下,越来越多的录播设备品牌竞逐国外市场,出口总额也将持续呈现出上升态势,海外市场成为新蓝海。

锐取作为场景录播的开创者,无线便携式录播的引领者,紧跟国家政策指引及国际市场的发展潮流,早在成立不久,便开始进驻海外市场。近年来,锐取不断促进传统录播产品转型升级,积极开发场景式录播的核心技术,通过境外的大型展会、宣传推广、研讨交流等方式和途径,加强对国外先进技术的引进、消化、吸收和再创新,以多样化的设备产品和创新技术理念满足国内外客户的需求,在全球各地均设立办事处,树立了良好的国际品牌形象。


本次参展InfoComm USA 2017,现场体验和洽谈交流都赢得了外国嘉宾和客商的广泛赞誉,达到了预期效果,锐取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来自国际市场的肯定,也让我们更加坚定地在成为国际知名录播品牌的道路上高歌猛进。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