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腾中TENON无纸化助力深圳招商仁和人寿

2017年06月01日 13: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招商局仁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筹)于2016年12月1日获得保监会的筹建批复,已正式启动筹建工作。招商局仁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筹)获批,是复牌招商局1875年创办的中国第一家民族保险公司的盛举,为各界所瞩目。

此次复牌筹建,招商局集团作为主发起人,共同发起股东包括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卓越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光汇石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亿赞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招商局仁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筹)将依托强大股东背景和资本实力,走差异化发展道路。

客户需求:

1、开会时每个座位席上每人都能看到开会讲述内容;

2、可以随意切换不同座位信号到拼接大屏上;

3、可以随意切换不同座位席的内容画面大家共享;

4、开会时能进行共同交流,实时交流,电子白板互写内容交流,简单方便;

5、实现开会时不需要带笔、纸等工具,直接就能开会进行各种交流;

6、能将开会的文档等内容进行会完会统一保存;

7、能实现签到、投票表决等功能等。

客户需求:

1、新型超薄触控升降一体机14台

2、无纸化会议终端14台

3、数字会议控制主机1台

4、数字编解码器1台

5、数据交换中心1台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