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爱格升Akina:以人为本 让办公更轻松

——爱格升自动升降多功能厅
2014年03月25日 16: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北京教育装备展与3月22日在北京展览馆完美落下帷幕,作为教育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北教展吸引了数百家厂商与专业观众的参与,会展期间,天成源通携爱格升亮相本次科教盛会。为深入了解爱格升的系列产品,中国数字视听网在爱格升金牌代理-北京天成源通科技有限公司展区采访到了爱格升亚太区市场部营销经理Akina Liao:

Akina Liao表示,在本届北教展中,爱格升在天成源通展出了三大类产品包括:设备管理产品、坐站两用支架系统、数字标牌支架系统等。WorkFit-D 坐站两用自助工作台,在操作计算机时保持健康和高效——每当需要的时候,在坐姿和站姿之间变换自如。配件个性化定制,以适应个人用户的需求和工作流程。轻松调节高度范围 51 厘米(20 英寸)——CF 专利技术让您在工作时,无需任何工具和动力装置即可实现坐姿和立姿的瞬间变换!综合制动装置将工作台面牢牢固定,只需轻轻一碰就可以进行高度调节。60 X 121 厘米的工作台面十分宽敞。

爱格升Akina:以人为本 让办公更轻松

爱格升Akina:以人为本 让办公更轻松

除了上述让个人电脑办公更健康舒适、减少长期电脑办公带来的各种健康隐患的产品外,爱格升(Ergotron)还有众多设备管理类产品让教学机构统一安全高效管理电子学习工具:有专为iPad等苹果产品设计的实现设备统一充电、资料同步和安全存储的台式,壁挂和移动式产品;有针对笔记本电脑、上网本和其他非苹果平板电脑等电子学习终端充电、安全存储的台式、壁挂和推车。一个产品实现充电、同步和存储最多可容纳48台设备,可实现安全存储、节省空间和可移动等不同需求,满足各种教学要求。产品本身体积和重量都优与同类产品,某些产品更是比同类产品轻达43%。 更重要的是,所有设备管理类产品均是通过相关测试和认证,如UL60950-1, UL1667, FCC等,确保学校设备和用户安全。设备管理产品现已广泛应用于全球教育领域,为电子书包、智慧课堂等诸多移动学习终端进行统一高效管理。爱格升(Ergotron)各类产品全面覆盖了现代教学在不同阶段,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