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快速搜索:

南方电讯出席2017年中国脑卒中大会

2017年05月27日 07: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5月21日中午,2017年中国脑卒中大会顺利落幕。大会开幕式邀请了全国政协副主席韩启德等领导出席。国家卫计委脑防委副主任王陇德院士在汇报中肯定了过去一年在“全国脑卒中防治工程”中的成绩,也提出了完善区域网络建设、强化开展分级诊疗等工作的要求。社会各界将配合该工程进度,发挥专业优势,与脑防委共同担当卒中防治这一重大历史使命。

南方电讯作为远程医疗领域的专业解决方案服务商,已连续第三年受邀参展这一行业盛会。本次我们在“互联网医疗诊治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的统筹下,与联盟成员一同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远程视频会诊、远程移动急救、人工智能等整套远程医疗应用模拟展演,得到了相关领导人的密切关注。

国家卫计委脑防委副主任王陇德院士(左二)莅临展位,听取宣武医院吉训明院长(左一)讲解远程医疗

 

天津市卫计委主任申长虹与宣武医院科研处郭秀海处长远程视频互动

南方电讯积极响应国家卫计委脑防委号召,在宣武医院牵头下,参与到“国家远程卒中中心”的建设工作中,发挥平台建设与集成的规划设计能力,灵活应用远程音视频技术,部署了远程卒中救治指导系统。目前该系统已成功运营3年之久,加入远程卒中网络中的医院遍布全国,打破因地域医疗资源分配不均等问题造成的国内脑卒中救治壁垒,为更多脑卒中患者争取到黄金救援时间、带来福音。

 

南方电讯凭借十多年的远程医疗解决方案服务经验,已树立了十多个国家级、数百个区域级医疗体系标杆案例。借助近年对远程卒中救治的持续探索,我们将服务深入至老年病防治领域,将远程音视频领域的专业技术与创新应用,融入到医院业务流中,肩负责任、用专业担当起这项利民生的事业。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博世]LBB3500/05
[博世]LBB3500/05
价格:面议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迅控]SV-3560
[迅控]SV-3560
价格: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