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Infocomm :专访科旭威尔总经理谢先运

——访科旭威尔总经理谢先运
2017年04月21日 15: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7年4月12-14日第12届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nfocomm China 2017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科旭威尔(KXWELL)携广播级视频会议拍摄解决方案,为与会观众呈现广播级现场无人化拍摄系统的无穷魅力。

北京科旭威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先运

谢总介绍,北京科旭威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KXWELL)成立于2008年,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打造全球化高品质现场无人化拍摄系统。公司拥有多款自主研发的广播级遥控云台、控制器、控切器、集线器等产品,业务覆盖教育、政府、航天、金融、医院、军队、广电、娱乐等多个行业的视频应用。

谢总也介绍了此次科旭威尔参展带来的系列产品,科旭威尔全新智能遥控云台——灵猫,透过一根网线,即可完成供电、音视频传输及控制;采用全闭环绝对定位,精度高达0.01°±10%,俯仰运动范围扩展至+100°~-100°,更实现了0.2~45°/S的全变速控制。

本次推出的年度新品灵猫 KX-PD40 (HDBT版),除了拥有 KXWELL 的独特内过线设计,视频可通过云台输出从而简化摄像机连接线缆,今年更进一步突破,将视频、电源、控制线缆三合一,解决多线缆的问题,让现场安装更加简单方便。

新品介绍

此外, KX-PD40 系列兼容性广泛,可搭载索尼、日立、JVC、佳能、松下、池上等多品牌手持式摄像机及多用途箱式摄像机,应用范围覆盖教育、视频会议、广电、公检法等多行业领域。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