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华平智慧城市可视化应用解决方案巡展

2017年03月22日 10: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年来, 随着信息化和经济全球化进程的加速,视频通讯已经融入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以视频通讯技术为核心的行业应用产业也在蓬勃发展。多年来,华平在视频通讯技术的行业化应用领域,不断探索和创新,在平安城市、城市应急、医疗健康、教育培训、金融保险等领域,实现了行业的深度应用,并陆续推出了一系列“视讯+”应用解决方案。

2017年3月24日,华平股份在内蒙古呼和浩特正式启动“智慧城市可视化应用”解决方案全国巡展,面向广大合作伙伴和用户全面介绍华平在智慧城市可视化应用领域的发展与成就。在接下来的2个月的时间内,巡展还将陆续在昆明、郑州、贵阳、成都等重要城市全面展开。

届时,华平将携智慧型平安城市、可视化应急指挥、智慧教育、数字化手术室、视频银行、视频会议等,六大以“视讯+”应用为核心的智慧城市可视化应用解决方案和产品,与广大用户和代理商朋友们见面,并通过产品介绍和系统演示等立体手段,全面剖析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和合作伙伴莅临参观指导!

华平“视讯+”行业应用

华平通过创新的“视讯+” 技术, 推进各行业业务模式的革新及深度融合:

华平智慧型平安城市解决方案,融合城市治安防控、智能交通、智慧应急系统于一体,全面保障城市智能化管理和运行;

华平可视化应急指挥,可在一个平台上实现城市监控和应急指挥系统融合接入和集成应用管理,有效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华平智慧教育,以在线教育和教育监管两大平台为核心,提供在线课堂教学、直录播教学应用、智慧校园管理等综合化应用;

华平数字化手术室,为医院及医生提供医疗信息化、健康管理、远程医疗等相关产品和服务,帮助众多医疗机构共享医疗资源、提高工作效率、改善服务质量;

以视频呼叫中心为核心技术,将银行柜面业务工作远程化、中心化、网络化,为持卡人提供网络可视化的银行柜面服务,帮助银行提升核心竞争力。

华平视频会议,帮助用户建立视频会议、远程培训应用,实现差旅成本下降、工作效率提升、管理能力提高以及业务模式创新的综合目标。

往期精彩回顾

往期精彩回顾

往期精彩回顾

往期精彩回顾

往期精彩回顾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宝利通]HDX 9000
[宝利通]HDX 9000
价格:面议
[V2]Conference 5
[V2]Conference 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