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北教展百花齐放 科旭威尔“突破一线”

2017年03月13日 13: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第 28 届北京教育装备展于3月8-1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登场。本次展会为北京区域及教育行业的交织点,也是科旭威尔的起身处,因此科旭威尔满怀感激之心,为北京教育的观众带来了经典实用机位,更提前揭幕 2017 年度云台新品灵猫 KX-PD40 系列。

图1: KXWELL 展台全景

图1: KXWELL 展台全景

经验累积专业

随着教育信息化的政策推动,各地区校方纷纷投入资源建设录课教室、校园电视台。科旭威尔自成立以来,便长期服务校园用户,积累多年经验,多次解决用户面临的问题。本次展会总结校园常用机型,带来多种经典之选:

KX-PH490F1-H

KX-PH490F1-H

经典之一:KX-PH490F1-H 室内小型遥控云台搭载 JVC GYM610K 摄录一体机,达到摄像机参数完全控制,如通过白平衡参数控制,便能轻易解决黑板反光问题。

KX-PR170E1-H

KX-PR170E1-H

经典之二:KX-PR170E1-H 室内小型遥控云台搭载 JVC GYM171K 摄录一体机,凭借其轻便的特点,不仅适合用于空间有限的教室,同时可拆卸摄像机于室外活动拍摄使用。

KX-PH490A1

KX-PH490A1

经典之三:KX-PH490A1 室内小型遥控云台搭载日立箱式摄像机,可解决场地距离较远,并有高画质的需求,是校园大型会议场合的常见组合。

专业带领突破

科旭威尔不仅仅满足于解决用户眼前面临的问题,更年年致力于新品研发,坚持往前一步为用户排除未来可能遇到的问题。

新品灵猫 KX-PD40 (HDBT版)

新品灵猫 KX-PD40 (HDBT版)

本次推出的年度新品灵猫 KX-PD40 (HDBT版),除了拥有 KXWELL 的独特内过线设计,视频可通过云台输出从而简化摄像机连接线缆,今年更进一步突破,将视频、电源、控制线缆三合一,解决多线缆的问题,让现场安装更加简单方便。

此外, KX-PD40 系列兼容性广泛,可搭载日立、松下、索尼、池上等手持机及多用途箱式摄像机,应用范围有教室、大型礼堂、视频会议、法院等多场合。

KX-RP8705 控制器

KX-RP8705 控制器

KX-RP8705 控制器可说是针对教育用户量身打造的设备,不仅收集用户的回馈,并在现场观察用户使用状况,进而简化控制器面板,按钮便能直击控制功能,使得操作更加直观简单,让非摄录专业校园师生短时间内便能上手,KX-RP8705堪称校园专业控制器。

轨道拍摄机器人系统 KX-RC1000

轨道拍摄机器人系统 KX-RC1000

轨道拍摄机器人系统 KX-RC1000 ,为突破性产品,支持轨迹自学功能、同步锁相及虚拟接入功能,具备 SDS system(主动故障预警系统),其参数指标更达国际标准,属于广播级设备,可用于校园演播室。

图2:展会期间多位观众正听着 KXWELL 讲解,并亲自体验远程控制

图2:展会期间多位观众正听着 KXWELL 讲解,并亲自体验远程控制

精彩好评不间断,下一场我们相约 InfoComm,4月12日我们在国家会议中心 EH901 等您。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