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鸿合盛装亮相北教展 引各路嘉宾围观

——鸿合盛装亮相教育装备展
2017年03月09日 14: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3 月 8 日,2017 年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如期开幕,对于教育技术领域来说,这既是一场教育与互联网深度融合的“狂欢”,也是一场教育科技领域的“较量”。

全球交互显示领军企业——鸿合科技携旗下系列产品解决方案强势登陆本届展会,引来了“四海八荒”的来宾强烈关注。

鸿合展台

鸿合1

鸿合展位上人潮汹涌

本届展会,鸿合主要展示的包括:鸿合白板一体机互动教学方案、鸿合电子班牌与智能感知系统、鸿合资源管理平台、集控系统、互动幼教方案、智慧教室整体解决方案、分布式录播系统解决方案等。

鸿合2

鸿合展位上参观

	鸿合3

鸿合电子班牌与智能感知系统

	鸿合发4

鸿合展位上嘉宾互动交流

	鸿合5

互动幼教方案

鸿合拥有多年的市场积淀,其未来的发展一定是跟整体系统解决方案结合起来,将软件和系统做得更加极致,凭借多年来积累的口碑、信誉和能力,持续领跑市场。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鸿合]V8
[鸿合]V8
价格:面议
[鸿合]HT-D386
[鸿合]HT-D386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