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现代中庆展全新教育信息化应用解决方案

2017年03月09日 14: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新春伊始,万物更新,恰逢国家两会召开之际, 2017年3月8日-10日,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的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简称2017BEEE)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中国数字视听网全程跟踪报道此次展会。

现代中庆24年来一直致力于教育信息化的全面发展,作为教育信息化领军企业,现代中庆整装待发,携2017年全新教育信息化应用解决方案盛装参展,吸引众多观展嘉宾驻足参观了解。

现代中庆展位

现代中庆展位1

现代中庆展位前嘉宾交流

现代中庆展位2

现代中庆录播方案展示

现代中庆展位3

嘉宾参观了解现代中庆产品及方案 

本届展会,现代中庆携智能教室解决方案,未来教师培养一体化平台等教装新品震撼亮相。同时,中庆教育录播系统解决方案,STEM教育解决方案,移动教研等教装精品也同时盛装展出,展现中庆教装领军企业的强大实力。

现代中庆展位4

现代中庆展位人潮涌动

现代中庆展位5

现代中庆录播设备

现代中庆一直以来以服务教育信息化作为企业发展的理念,24年来始终致力于教育信息化的全面发展,积累了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对教育未来的发展有着敏锐的洞察力和创新能力。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